黃捷曾批韓、侯落跑參選 徐巧芯反譏「迴力鏢打到自己臉上」

分享:

黃捷曾批韓、侯落跑參選 徐巧芯反譏「迴力鏢打到自己臉上」

2023/10/31 15:50:55文/記者 凌君浩
黃捷曾批韓、侯落跑參選 徐巧芯反譏「迴力鏢打到自己臉上」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不倫戀「親中舔共」,被迫退選,由反韓立場鮮明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替參選。過去黃曾批評韓國瑜、侯友宜落跑參選,外界質疑她「落跑」,黃呼籲大家用同標準檢視參選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不過,徐反譏黃「完全不懂」,黃被批評是因為雙標,罵人落跑後自己落跑,迴力鏢打到自己臉上,還想要扯別人下水,根本被看破手腳。

黃捷被民進黨徵召參選,近來頻遭對手郭倍宏質疑落跑選立委,黃表示,如果現任議員進一步參選立委就是落跑,大家應用同樣標準看待國民黨徐巧芯議員。她認為現任議員要更上一層樓,為更多人服務很常見。

徐巧芯臉書發文回應,關於黃捷被批評烙跑卻要大家用「同樣的標準」看待徐巧芯,「我看她是完全不懂喔!」黃捷被批評的原因是因為她雙標,過去罵人烙跑,今天自己烙跑。迴力鏢打到自己臉上,還想要扯別人下水,根本被看破手腳。

徐說,當時說「議員不能轉戰立委」的是民進黨的主席賴清德,結果這個規定根本是一場騙局,現在不僅一堆民進黨議員參選立委,黃捷甚至是跨區,還好意思講別人,邏輯堪慮。

不僅如此,前罷捷團體揚言發動「二次罷捷」,稱黃捷應先辭議員再選立委,與黃捷同選區的立委參選人郭倍宏質疑黃帶職參選,是對選民極度不尊重,有如到此一遊,觀光兼度假。

「妳今天誠信了嗎?」郭倍宏臉書發文表示,誠信是政治人物的第一天條,黃捷議員空降第六選區參選立委,今年8月才正式加入民進黨的黃議員去年才連任議員,黃議員日前到新北輔選黨籍同志時狂批侯友宜落跑,在批判別人落跑時,是否忘了自己正是落跑的代言人?落跑就是對該區選民的付託忘得一乾二淨,誠信蕩然無存。

郭倍宏提及,黃議員說,離開鳳山,一樣是在高雄,一樣是服務高雄市民,所以沒有落跑問題,因此不辭議員。那韓國瑜選上市長,再選台灣總統,一樣是在台灣,一樣是服務台灣人民,哪來的落跑問題,「妳當時如何嚴厲批判的?」

郭倍宏質問黃捷議員,「落跑帶職參選是各黨炮火猛烈攻擊的焦點,妳現在也跟著流行帶職參選,選輸了再回原選區繼續當議員。這對高雄第六選區的選民是極度不尊重,好像到此一遊,觀光兼渡假。」請嚴肅認真對待此次立委選舉,辭去議員職位專心投入立委選舉,這是對第六選區選民最起碼的尊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