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徐巧芯隔空互嗆 徐巧芯:你們的標準難道就是「綠能,你不能」?

分享:

黃捷、徐巧芯隔空互嗆 徐巧芯:你們的標準難道就是「綠能,你不能」?

2023/11/02 14:28:40文/記者 孫德昭
黃捷、徐巧芯隔空互嗆 徐巧芯:你們的標準難道就是「綠能,你不能」?

民進黨將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投入高雄第六選區立委選舉,因跨選區參選,引發外界質疑「落跑」,同選區對手立委參選人郭倍宏砲轟,黃捷先前曾批評韓國瑜選總統是落跑,自己現在也落跑。黃捷則表示,若現任議員選立委就叫落跑,請用同樣標準看待將投入松山信義立委選舉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徐巧芯立即反擊,指黃捷被批評是因為「迴力鏢打到自己臉上」。

黃捷今(2)日受訪時對此表示,「批評我雙標,難道徐巧芯承認自己是低標嗎?」黃捷指出,如果現任議員參選立委是落跑,那包括徐巧芯、游淑慧、王鴻薇都是如此。

被點名的徐巧芯又再度還擊,徐巧芯在社群媒體上發文直指「黃捷又腦充血,東拉西扯,說什麼要我承認自己是低標準再來跟討論。她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徐巧芯解釋,自己就是一般標準,不高也不低,合情也合理,身為松山信義的議員,在原選區挑戰立委,持續服務選區民眾。徐巧芯表示,真正低標準的,是先前自行設立一個標準叫做「議員不得轉戰立委」卻自己食言的民進黨、賴清德,「你們的標準難道就是『綠能,你不能』」?

徐巧芯也大酸黃捷「絕對是最低標準,還是雙重標準,還死不承認到處叫囂」,她指黃捷「罵到一堆民進黨自己人」,包含松山信義選舉競爭對手許淑華也是現任議員,稱黃捷「地圖砲也開太大,自己竟然還沒有自覺」。

徐巧芯更進一步指,黃捷自己給的承諾卻達不到、自己罵了別人卻做同樣的事,才是最低標準,沒有下限。她表示,上次說自己高標準的是「小三通」趙天麟,說自己「無懈可擊、高標準」,她問黃捷「認為趙天麟的標準如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