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台南競總成立 賴:和平是未來使命

分享:

賴清德台南競總成立 賴:和平是未來使命

2023/11/04 14:25:13文/記者 謝欣澤
賴清德台南競總成立 賴:和平是未來使命

↑圖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南競選總部於4日成立,是全國第一個2024年總統及立委聯合競選總部。(圖片來源:記者謝欣澤拍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南競選總部於4日成立,是全國第一個2024年總統及立委聯合競選總部,台南市長黃偉哲、屏東縣長周春米、立法委員賴惠員、郭國文、陳亭妃、林宜瑾、林俊憲、王定宇等人接連到場,聚集上萬名民眾參與成立大會。賴清德表示,當選總統將會以和平理念處理兩岸問題。


↑圖說:賴清德台南競總成立大會,台南鄉親上萬人到場。(圖片來源:記者謝欣澤拍攝)

賴清德台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支持者高舉旗幟力挺、熱情吶喊賴清德當選。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達現場,並批判有總統候選人批評台南人沒眼睛、台南市像是鄉下,只有賴清德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黃偉哲呼籲支持者在選戰前70天持續拉票,力求讓賴清德及民進黨台南區域立委高票當選。

↑圖說:黃偉哲呼籲支持者票投賴清德。(圖片來源:記者謝欣澤拍攝)

賴清德接受支持者簇擁進入會場並發表演說,他提及1996年台海飛彈危機發生後,首次總統選舉順利進行,證明我國成為民主國家,他也決定棄醫從政。賴清德表示,自己在台南市長任內對抗黑金、制定議會選舉記名投票規則,讓陽光進入地方議會,達成地方政治改革。賴清德也承諾,未來當選總統將用人唯才,任用跨黨派、跨勢力、跨世代的人才以建設國家。


↑圖說:支持者簇擁賴清德進入會場。(圖片來源:記者謝欣澤拍攝)

面對兩岸局勢緊張,賴清德表示將秉持和平理念處理兩岸問題,他說明和平是唯一的選擇與使命,未來將以和平為燈塔、民主為指南針,帶領台灣人民勇敢向前行。賴清德也表示,面對中共的威脅,他將團結國家。他強調朝野只是競爭的對手,面對國際的挑戰國內應該團結。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