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悅鴻門宴 藍白言語火爆交鋒!「他」一句話惹怒朱立倫

分享:

君悅鴻門宴 藍白言語火爆交鋒!「他」一句話惹怒朱立倫

2023/11/24 11:56:53文/記者 凌君浩
君悅鴻門宴 藍白言語火爆交鋒!「他」一句話惹怒朱立倫

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前24小時,郭台銘邀侯友宜、柯文哲到君悅飯店三方整合會談,不僅會談時氣氛火爆,連會談前雙方幕僚言語交鋒,充滿火藥味。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要求,侯、柯、郭3人單獨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則說,絕不做密室協商,兩邊僵持近20分鐘。

會談前,雙方對於會面形式出現分歧,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堅持僅三方會談,沒有其他人,但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強調全程公開直播,沒有密室協商的空間。黃士修、凌濤數度唇槍舌戰,猶如「鬥嘴鼓」,現場1名男子怒嗆凌濤,「不是你做主」,氣氛尷尬,郭辦發言人黃士修連忙出面緩頰。

好不容易開始會談,雙方主帥不讓幕僚專美於前,柯文哲開嗆總統要能面對困難,「不是需要一堆保母」,侯友宜則反擊,人要守誠信,簽的協議要遵守。會議尾聲,黃士修重提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的「5月份民調」,惹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朱立倫當場怒轟,「千萬不要侮辱5月份的民調,那3份參考民調,每一份都是真實的,可以禁得起所有的考驗,用汙衊的方式,絕對不是我們今天願意見到。」黃士修事後在臉書向朱立倫道歉,請朱主席不要暴怒。

凌濤事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毀約,郭台銘在前總統見證下設局?甚至稱馬英九是「不速之客」,對中華民國的尊重在哪裡?國民黨支持者無法接受。

對於黃士修惹怒朱立倫,網友們說,「見笑轉生氣」、「土條最大贏家」、「朱要走 阿猴也只能跟著走 誰作主很明顯」、「沒請帖自來還翻桌」、「老人黨真的沒料 候選人生活不能自理」、「跟沒斷奶一樣 還想當總統?」、「保姆一直想當主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