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念簡訊,影響郭柯情誼,郭支持誰引關注

分享:

侯友宜念簡訊,影響郭柯情誼,郭支持誰引關注

2023/11/24 15:29:37文/記者 許怡雯
侯友宜念簡訊,影響郭柯情誼,郭支持誰引關注

藍白合破局,民眾黨柯文哲與新光公主吳欣盈正式登記,參選總統,而國民黨侯友宜則與媒體人趙少康搭檔;至於郭台銘的動向,以及未來的支持人選,將影響未來三腳督的選情。不過,對於前一日五人在一起開會,侯友宜念出柯文哲所傳的簡訊,聲稱要給郭董一個退選的台階,對此,媒體人吳子嘉表示,簡訊內容最錯愕的是郭台銘,因為完全不知道有此一說,面對被出賣的感受,未來支持的動向,特別引起關注。

藍白五人聚會破局,換來柯侯正式分手,也讓彼此鐵了心,在登記日最後一天去登記,也讓選戰正式進入三腳督的局勢。不過,雖然郭台銘未正式登記,但是,但他的支持度將可能影響郭粉的動向。對此,媒體人吳子嘉感嘆,當侯友宜念出簡訊的時候,最錯愕的人是郭台銘。

吳子嘉在錄影時表示,柯郭侯三方這次的協商,根本是車禍現場,最妙的就是柯文哲在會中同意侯友宜念出簡訊,結果內容曝光之後,最錯愕的人是郭台銘,因為郭台銘根本不知道有這封簡訊,郭台銘完全不知道已經被出賣了。

吳子嘉強調,郭台銘在現場還正經八百的想要當桶箍、想要當主持人,結果才知道自己被當成退選要討面子的人。最荒謬的是,柯文哲聽完簡訊內容之後,當場嗆侯友宜的行為跟名嘴、側翼一樣,這不是很奇怪嗎?你答應說可以,結果別人一講完,你就馬上罵人一頓,怎麼有這種人?

對於侯友宜念出簡訊內容稱,如果要見面的話,大家有足夠的時間談一談,不管結果如何,比較好交代,地點只要不是秘密見面就好,如果credit要給郭董,直接在他家也可以,不然找一飯店也可以,他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所以給他面子也是好的,但是太多人在看,要秘密見面有困難,所以要公開見面。

這則簡訊念出來後,郭董表情立即沉了下來,似乎也感受到不對勁,柯文哲直接開酸,「我要跟侯市長講,雖然我是同意,但把私人之間的簡訊拿出來唸,通常這是名嘴側翼在做的事,不是總統要做的事」侯友宜聽了也立刻說,「話不能這樣說,我是經過你的同意才念,你也可以不同意啊」現場一片尷尬。

就是這則簡訊內容,讓郭董面子裡子全丟了,專家就表示,外界大家都知道,郭董要的是台階下台退選,也不能直接公開說出來,尤其是出自柯文哲所傳簡訊內容。

專家表示,侯友宜應該是被激怒了,做了破局的後想法,所以,乾脆把事情做絕了,公布這個簡訊內容,恐怕也是在破壞柯文哲與郭台銘之間的信任基礎,柯文哲接二連三的去找郭台銘,結果傳給侯友宜的簡訊內容竟是如此,明明都沒有這樣的內容對話,會讓郭董有被出賣的感受。而面對這通簡訊,所起的變化,恐怕是會影響郭董下一步的走向。

專家說,郭董也有一些郭粉,屆時若把郭粉的支持度,全倒進柯侯其中一方,勢必能夠拉枱一部份的支持度,甚至當局勢更加清楚時,支持者為達下架民進黨的目標情況下,勢必會出現棄保效應,而究竟這個人是誰?就要等著看簡訊的效應如何發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