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導《BIG》雅斯翠診所美麗入鏡,網友讚嘆:相揪打卡去

分享:

魏導《BIG》雅斯翠診所美麗入鏡,網友讚嘆:相揪打卡去

2023/11/27 14:57:41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魏導《BIG》雅斯翠診所美麗入鏡,網友讚嘆:相揪打卡去

魏德聖導演的暖心新作《BIG》口碑熱燒中,雅斯翠診所力挺其電影傳遞的正面能量,於26號二度包場支持,有別上次在台北舉辦,這次包場來到了高雄,南北連成一氣,十足展現對癌症議題與該電影的重視與支持。

電影中有大量畫面於高雄取景,一段癌童們搭上象徵勇氣、夢想大巴士,一路直駛的片段,讓看過口碑場的網友直呼:「好熟悉的感覺,這是每天上下班的博愛路」。除此之外,片中更於壽山動物園、夢時代等知名地標取景,戲中范逸臣經營的雅斯翠醫美集團更是多次入鏡且真實存在。現實中的雅斯翠診所共有台北內湖與高雄左營兩個據點,本次電影取景拍攝的,正是號稱高雄博愛路最北(美)的美醫診所-雅斯翠,電影上映後有望如《海角七號》拍攝地點般,成為網友們的熱門打卡景點。


↑圖說:快進電影院觀賞《BIG》,一起尋找雅斯翠診所的畫面 ; 導演魏德聖(右1)、演員田中千繪(左1)、吳誌峰院長(左3)、孫一峯醫師(右3)於高雄特映會現場合影。(圖片來源:雅斯翠診所提供)

《BIG》劇情描述,在一個兒童癌症病房內,集結來自不同社會階層、不同面向的6個家庭,從彼此衝突到最後相互支持的故事。劇情有歡笑、有淚水,帶給觀眾富有生命力的感動,重新想起存在的美好,是老少咸宜的溫馨電影。本片因癌病題材備受關注,今日特映會許多醫界人士出席,還有一群堅強抗癌的癌友們現身力挺,肯定這部電影的意義。公益贊助拍攝的雅斯翠診所是台灣少數跨科別且專精於美容醫學、整形外科、健康管理及癌症治療的診所。走進雅斯翠,顧客能享受最新的美容服務與高品質的美學體驗,空間環境隱密舒適、透過權威性專科醫師及專業團隊諮詢,為顧客精心規劃一場高質感的美麗旅程。醫師特色方面,台北雅斯翠院長劉昌杰醫師特色為「3D列印+模擬整形醫美手術」,包含「3D模擬隆乳、3D導版隆鼻、3D列印輪廓整形等」,達到客製化需求。高雄雅斯翠診所的孫一峯醫師是「美麗管理大師」,專精各種微整形療程以及眼袋、補脂、隆乳等整形手術。

片中主要演員包含范逸臣、田中千繪、曾沛慈、李佳豫、黃鐙輝、夏宇童,與童星于卉喬、鄭又菲等多達21人,主題曲「我最強」由賴銘偉演唱。其中田中千繪與范逸臣兩人在魏導電影《海角七號》中結緣演情侶,時隔15年在魏導新作《BIG》中升級變夫妻。片中他們正是雅斯翠醫美集團的董事長夫婦,因兒子罹患骨癌,一家人一起面臨生命的考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