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老家違建沒事 黃光芹: 雙標如何主政?

分享:

賴清德老家違建沒事 黃光芹: 雙標如何主政?

2023/12/06 14:26:01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賴清德老家違建沒事  黃光芹: 雙標如何主政?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天(6)日在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直播專訪談論潘孟安租屋事件瓜田李下,潘自稱北漂青年讓人聽了吐血,主持人黃光芹也協尋李正皓等人,要求綠營比照高虹安標準,必須出示完整的租屋匯款證據。另外對於藍白合破局,鄭麗文認為藍綠基本盤各自歸隊,但在野已重傷,國民黨應爭取年輕選票,數十萬郭粉是關鍵,也不要再把柯往死裡打。

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被踢爆在台北租屋,恐與光電業者有關,鄭麗文認為此事瓜田李下,屏東做多少光電案可以查查,哪有這麼巧的事。且潘自稱”北漂青年租屋”,讓人聽了吐血,他怎麼好意思做對比,尤其林楚茵自己對號入座,大家才發現原來他們住同一棟。這個也不合理,去年底梁文傑選情最告急時,林楚茵還有閒情逸緻去買一棟不是梁區的房子?另外,據傳該集團政治獻金八、九成都給新潮流,黃光芹協尋李正皓和吳崢,應該用高虹安標準,要求潘孟安出示所有匯款證明。

對於房產及違建等問題,黃光芹認為民進黨雙標無以服人,柯媽媽、黃國昌、顏寬恒、廖先翔家的違建都拆光,賴清德老家的違建卻是「放我們一條生路」,難道新潮流真以為選情穩到無視民意?要打悲情牌,柯媽媽「只是曬曬衣服」也可以啊。

對於蕭美琴大打愛貓牌,鄭麗文認為年輕人確實埋單,當初陳其邁就是因此扭轉變暖男形象。年輕選票這塊,目前柯佔五成,賴蕭有三成,藍營幾乎沒有。藍白合破局,在野重傷,賴清德坐收漁翁之利,侯趙配讓國民黨基本盤歸隊,但綠軍也歸隊,民進黨多一百萬年輕選票是關鍵,柯若往上拉到六七成年輕票,選戰就不同了,但現在民調落後,挺柯年輕人可能不投票。即便這樣,國民黨有佔到便宜嗎?鄭麗文評估這些票大部分流回民進黨,所以國民黨把柯往死裡打是不智的。

對於未參選的郭台銘,鄭麗文認為君悅飯店會談桶箍做不成,郭董可能餘怒未消,對白營來講,花時間在郭董身上不見得有效,到選戰後期看看郭心情如何,5-8%郭粉的票,可能有一半不出來投,擺明不支持民進黨的,藍白都想爭取。且選戰有西瓜效應,還有38天,民進黨很快會調整戰略,不到最後關頭難斷勝負。

鄭麗文出版新書《台灣光電綠能通識讀本》,揭發當前南部光電業真相,她表示,台南是野鳥與侯鳥的棲息地,現在全變成光電板,揠苗助長的方式被前國健署長邱淑堤形容是生態殺手,還因為暴利有暴力(88槍事件),整個民進黨新潮流系都吃這塊。黃光芹特地在節目中大放送,20本鄭麗文親筆簽名,給贊助聽直播的網友。

《【LIVE 全台首播】2024搶票行動!誰能扛起政黨輪替大旗? ft.鄭麗文|黃光芹-觀點芹爆戰81|品觀點》

想了解更多精彩內容,歡迎持續收看《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