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道猴子超商妹黃捷,選民問政見是什麼?

分享:

山道猴子超商妹黃捷,選民問政見是什麼?

2023/12/12 13:22:34文/記者 許怡雯
山道猴子超商妹黃捷,選民問政見是什麼?

標新立意拚選舉,選民都買單嗎?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cos山道猴子當中的超商妹,火辣的機車照片,照片PO出後引爆話題,甚至還大跳保庇舞,不過,這些造勢活動,都讓選民看的霚煞煞,不解這到底要推什麼政見。網紅館長陳之漢狠批,選民意代表不是出來選網紅的,除了你的cosplay之外,你為年輕人做了什麼。前立委郭正亮則說,黃捷連這招都拿出來,說明高雄市第6選區的選情一定很緊繃。

高雄立委候選人黃捷,日前臉書突PO出山道猴子經典角色「超商妹」cosplay照片後,立即湧入上萬粉絲按讚留言。看到反應不錯,黃捷加碼也穿著同款黑色背心、短版牛仔褲與作者Eric同台演出,之後更大跳保庇舞,讓人以為是藝人,而非選立委。

網友雖然看的很爽,也狂按讚,但是,面對一個正在參選的政治人物,推出這樣的招術,網友表示,真的看不太懂吔,不明白她想要傳達什麼政見,若眼晴爽吃冰淇淋,就能換得選票,那網友恐怕不買單,畢竟這是兩回事。

對於熱舞演出,黃捷表示,有別於傳統競選場合,未來專場演唱會就是希望讓所有世代共同參與,所以邀請每個世代、族群所喜歡的創作者、表演者,透過舞蹈、唱歌、脫口秀等方式演出,並且傳達他們的理念。最重要的是進一步認同他們對台灣民主的追求,過程中有詼諧,也有價值,希望大家可以與他們、與台灣,共同走在一起。

不過,前罷捷發言人徐尚賢對此開嗆,台灣的選舉已經不是選賢與能而是選美,網紅在台上絕對有人氣,但是心中有人民嗎?網美看似賞心悅目,但是可以苦民所苦嗎?網紅網美是份職業,但是能勝任治國安民的志業嗎?

徐尚賢說,秀清涼、吸眼球、騙選票,綠營物化女性,黃捷脫衣賣肉,女權已死,女權鬥士也死。勇敢的台灣人、聰明的年輕人,相信我們的理智未死,千萬別讓自己被綠營當成白痴。

他最後懇請陳美雅、郭倍宏兩位委員打敗民進黨黃捷,屆時我們鳳山定會發起第二次罷捷,大家一起成全黃捷當個譁眾取寵的跳梁小丑。

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陳美雅則說,黃捷是不是扮錯人了,應該扮那個騎塑膠車想換R15的粉紅妹子,一直用各種名目來騙山道猴子,畢竟民進黨上上下下最擅長的就是用各種謊言欺騙台灣人,被掏空的國家就像被掏空的山道猴子。

館長陳之漢也開直播狂轟,超商的女朋友辣不辣,辣,看到了吧,露了奶,她今天出來這樣,她是說我在要交通平權,拿人民血汗錢做給這些大財團,然後機車越賣越貴,你在哪裡。」

前立委郭正亮對於黃捷扮成「超商妹」之舉,也在政論節目上直呼,以前選立委時,沒有看過有人這樣做,黃捷連這招都拿出來,說明高雄市第6選區的選情一定很緊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