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捷生醫甲魚全沛榮獲全國首獎 獲總統晉見

分享:

加捷生醫甲魚全沛榮獲全國首獎 獲總統晉見

2023/12/13 16:19:08文/資深記者 林憲祥
加捷生醫甲魚全沛榮獲全國首獎  獲總統晉見

台鋼集團旗下的甲魚營養保健品領導品牌加捷生醫股份有限公司(4109)明星商品「甲魚全沛」接連獲獎,其卓越品質受到各界專家評審之肯定。日前「甲魚全沛」榮獲「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全國首獎」,12月12日由加捷生醫執行副總經理謝汶芳代表受邀至總統府覲見蔡英文總統。
↑圖說:加捷生醫獲得大獎,執行副總經理謝汶芳(左)、總經理曾茗絹(右)前往領獎,且謝受邀到總統府晉見總統。(圖片來源/加捷生醫提供)


加捷生醫表示,獲頒全國首獎之最高榮譽,未來將繼續秉持天然、在地的理念,積極尋找台灣特有的保健食品元素,期許讓加捷生醫成為台灣人每天的活力來源。
 
榮獲「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全國首獎」肯定的「甲魚全沛」,以台灣在地且追求無添加的保健概念,嚴選高營養價值、台灣在地的甲魚粉、甲魚油、甲魚蛋,全製程以26 小時熱濃縮科技提煉而成,完整保留數十種多元營養成分,產品更擁有歐盟A.A.無添加三星驗證及雙潔淨標章雙認證,深得消費者認同,更多產品資訊請上加捷生醫電商平台<https://www.jiajie-mit.com/>或諮詢客服專線0800-530-885。

加捷生醫擁有近30年的甲魚相關保健食品製造與銷售的堅實產業經驗,不僅甲魚相關主力產品已突破10億粒銷售佳績,締造出台灣最具規模的甲魚營養保健食品在地領導品牌。2020年起在台鋼集團資源挹注下,更著眼於品牌價值的拓展,盼能結合集團之優勢,實現永續經營的健康產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