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妹妹來贊聲 許采蓁街頭相挺黃柏霖

分享:

姐姐妹妹來贊聲 許采蓁街頭相挺黃柏霖

2023/12/15 09:22:29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姐姐妹妹來贊聲 許采蓁街頭相挺黃柏霖

持續開拓票源力拚勝選!14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高雄市八位立法委員候選人參加共同婦女後援會活動,許多女性朋友齊聚在岡山享溫馨為侯友宜及所有侯選人讚聲;下午黃柏霖由市議員許采蓁陪同,站在街頭跟民眾請安問好。

黃柏霖在婦女後援會上表示,感謝各位姐姐妹妹的一路支持與相隨,從科丁教育、心智圖法到各項公益活動,共同推廣與參加。以政治為志業的黃柏霖說,去年在高雄立法通過的「弱勢族群微型保險」,造福高雄7萬8千多位市民朋友,盼望各位姊妹用選票將黃柏霖送進立法院,把「高雄經驗,全國實現」,讓全國70萬弱勢族群,獲得更多保障。

圖說:市議員許采蓁14日陪同黃柏霖,站在街頭跟民眾請安問好,希望支持者支持黃柏霖。(圖片來源:黃柏霖競選總部提供)

黃柏霖說,選戰倒數30天,每天早上及下午都會在街頭跟市民朋友請安問好,感謝大家不只回應揮手,常常有民眾送上飲料、早餐打氣加油,非常感謝每一位市民朋友的支持。三民區有議員黃香菽一起活力相挺,下午在三民區與苓雅區交界的建國凱旋站路口,苓雅區許采蓁議員的招牌甜美笑容,讓不少用路人為之一亮。正值下班下課時間,大家伸出熱情雙手回應,身為道明中學校友的黃柏霖,受到學弟妹的歡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