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號次抽籤 陳美雅巧扮綱手cosplay引驚艷

分享:

立委號次抽籤 陳美雅巧扮綱手cosplay引驚艷

2023/12/20 17:49:46文/記者 韓文明
立委號次抽籤    陳美雅巧扮綱手cosplay引驚艷

陳美雅20日抽籤決定立委號次,打扮成支持者期待已久的綱手cosplay裝扮,引起現場人員的熱烈討論和圍觀,大家紛紛拿起手機搶拍照片。綱手具有力量感的服裝造型,穿在陳美雅身上,更完美展現她的好身材。

陳美雅在抽籤日上,拿出她活潑和有趣的一面。她表示,支持者都那麼捧場,我當然要「雅起來、派起來」,抽籤日就給大家一個大驚喜,我自己蠻喜歡這裝扮的,剛剛走過來好多朋友不分年輕人或長輩,都說喜歡她的裝扮,開心來合照,而選舉可以不只是政治活動,也可以充滿樂趣和創意。

她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和愛護,在此之前,她的粉絲們已經藉由AI技術將她的照片cosplay成綱手,這也引起了廣大迴響。

一群住在苓雅區的粉絲們集資送了她一套綱手服裝,另一群住在鼓山的粉絲則負責為她打造綱手的頭髮。陳美雅衷心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與幫助,她表示粉絲們的熱情讓她更有動力去參與選舉,並且以更高的熱情回應粉絲們的期盼。

陳美雅在現場盡情展示着她的綱手cosplay,笑容滿面地和粉絲們合照,彷彿帶領大家進入了火影忍者的世界。不論是年輕人還是長輩,大家都對陳美雅的cosplay表達了喜愛之情。她的活力和幽默感讓現場氣氛更加熱鬧,也得到了更多人的關注和討論。

↑圖說:陳美雅(中)cosplay裝扮令人驚艷。(圖片來源:陳美雅競總提供)

這次綱手cosplay的驚喜不僅是為了回饋粉絲的支持,同時也是陳美雅展現自己不同面向的一個機會。她希望能以更樂觀和有趣的方式參與選舉,與選民們有更多互動,說到要做到,也是這20年來為民喉舌的問政精神與態度。

陳美雅的綱手cosplay不僅在抽籤日為大家帶來了驚喜,也展現了她的活潑與有趣的一面,為選舉注入了一股新鮮的活力,讓人對她更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