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為是戰犯 金溥聰不忍了!提告捍衛清白

分享:

被指為是戰犯 金溥聰不忍了!提告捍衛清白

2024/01/16 14:22:45文/記者 凌君浩
被指為是戰犯 金溥聰不忍了!提告捍衛清白

國民黨總統大選3連敗,連續12年無法執政,前立委蔡正元14日指出,藍白不能合就是民眾黨黃珊珊加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2人的破壞,「金溥聰是國民黨有史以來最差的操盤手」;媒體人陳文茜批評金溥聰做「假民調」騙朱立倫。金溥聰說,完全是捏造事實、血口噴人,為釐清事實真相,捍衛自身清白及名譽,將提出告訴。

蔡正元14日透露,當時在馬英九辦公室簽字時,柯文哲是有心理準備要當副總統。後來黃珊珊、金溥聰各自用民調說服柯、侯,讓柯腦筋也昏了,否則他現在是執政黨。台北縣前縣長林豐正曾對侯說,「你請鬼拿藥單」,蔡公開說,藍白不能合,就是黃珊珊加金溥聰兩個人的破壞。

蔡正元還爆料,馬英九推藍白合,金溥聰發動宣傳機器去攻擊馬,「金溥聰一輩子靠馬英九吃飯,沒有馬英九你金溥聰根本是垃圾。」

金溥聰15日發出聲明駁斥完全是捏造事實、血口噴人,為釐清事實真相,捍衛自身清白及名譽,本人將採取法律行動,提出告訴。

陳文茜則回應,政治菁英掌控大選的關鍵權力,支持者熱烈追隨,若錯誤判斷不應藍白合,或是刻意不為藍白合,導致民眾必失去他們合理的選擇權,本應受公評討論。

侯辦發言人黃子哲表示,這些惡意憑空指控說法,完全與事實不符,過去侯競辦就已經鄭重澄清過,如今有心人士卻再次於媒體提出該不實訊息指控誣衊金溥聰執行長,令人感到非常遺憾,侯競辦嚴正譴責。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