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降瑞雪!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卜出國運籤!

分享:

全台降瑞雪!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卜出國運籤!

2024/01/23 15:39:33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全台降瑞雪!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卜出國運籤!

寒流急凍,陽明山及全台降下靄靄白雪,農諺「瑞雪兆豐年」,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在臘月十三日請示龍年國運籤,抽出中上籤,姜太公賜予「巽艮」卦,指示當選總統的賴清德今年將帶領中華民國台灣走出康莊大道,但關鍵在於賴清德必須能夠廣納各界建言,調和鼎鼐,汲取治國智慧。

↑圖說:陽明山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請示龍年國運籤。(圖片來源:陽明山姜太公道場提供)

姜太公道場龍年國運籤的籤詩內容為「王石猶終昧,那堪小悔多,終無咎,笑呵呵」。道場主席羅世新表示,今年國運籤內容延續去年(兔年)國運籤第一句「玉出崑岡石」,令信眾相當驚訝。卦象顯示,「王石」意指賴清德,儘管國人已選出如道場預言的「天選之人」賴清德當總統,但此石尚未光亮彰顯,意即賴清德仍有待琢磨,仍待摸索治國之道。此外,在面對中國大陸對台種種作為,還有國會三黨不過半、執政黨弱勢得票所帶來的政局動盪,將會使得賴清德總統在施政上會犯些小錯誤,不過最後將會「終無咎」!也就是逢凶化吉,賴清德將會悟出治國智慧。因此建議賴清德在520就職前,遍訪社會賢達請益、溝通百工百業、勤走基層,謀求治國之道。面臨中國大陸施壓或是在野衝撞,務必鎮定從容以對,不要陷於民進黨固有思維,才能引領台灣走向國際,為中華民國開創新局。

↑圖說:陽明山姜太公道場龍年國運籤抽出中上籤(巽艮卦),籤詩內容為「王石猶終昧,那堪小悔多,終無咎,笑呵呵」。(圖片來源:陽明山姜太公道場提供)

龍年即將來臨,加上大選剛結束,除國運籤話題引人關注,如何在新年旺運招財求平安,也是大家關心的話題。姜太公道場指出,將於大年初一、初八、初十五,舉辦七星燈暨神醫燈大法會,初四也將於「姜太公五路財神殿」舉行補財庫大法會。希望新年之際,國人能得到姜太公及五路財神加持護佑,諸事吉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