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活女子》台南取景花絮曝!江口德子見黃偉哲直呼不想回日本

分享:

《獨活女子》台南取景花絮曝!江口德子見黃偉哲直呼不想回日本

2024/01/27 15:18:43文/記者 謝欣澤
《獨活女子》台南取景花絮曝!江口德子見黃偉哲直呼不想回日本

人氣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去年底來到台南神農街取景,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往片場探班,並為劇組帶路,除介紹美食景點外,也帶台南在地伴手禮送給劇組。日前東京電視台釋出幕後花絮,紀錄江口德子來到台南拍戲的體驗。江口德子見到市長黃偉哲,直呼喜歡台南溫柔的人們與好吃的美食,覺得不想回去日本。

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在日本與台灣皆備受歡迎,劇情描述一個熱愛「獨活」時光的上班族女子五月女惠,下班後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劇組去年底來到台南取景,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特地前往神農街為劇組帶路,除介紹台南美食與景點,也帶多樣伴手禮送給劇組,包括麻豆農會柚子禮盒、熱蘭遮堡脆薯、台南400御守、冬旬豐藏果實等台南特色伴手禮及觀光手冊等,黃偉哲希望劇組能對台南留下好印象。

↑圖說:日劇獨活女子前往台南取景(圖片來源:台南觀旅局提供)

劇組日前將幕後花絮上傳至東京電視台官方Youtube頻道上,紀錄江口德子來到台南拍戲的體驗。江口德子走訪仍保有日治時代風情的台南街頭,他直言:「明明是初次造訪,卻有種懷念的感覺」。江口德子在街上遇到熱情的台南民眾,不但搶著與他合影,也請他吃台南特色茶葉蛋。在劇組拍攝的過程中,剛好遇到附近的居民在打掃過程中入鏡,導演與工作人員直呼他是很好的臨演。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趁劇組拍攝空檔前往神農街探班,帶著劇組逛神農街附近特色店家。黃偉哲向劇組表示,台南保有許多日本的元素,包括由八田與一所修建的烏山頭水庫、以及由濱野彌四郎所興建的山上水道博物館等,黃偉哲強調許多台南市民感謝日本人對台南的貢獻。黃偉哲也說,台南美食有太多,市內共有36家餐廳入選米其林必比登名單,他打趣提醒劇組不要吃到太胖。江口德子表示,在台南生活很放鬆,台南的食物好吃、人們也很溫柔,自己都覺得不想回去日本了。

台南觀旅局長林國華表示,本次「獨活女子的守則4」至台南拍攝,希望透過女主角的「獨活之旅」,推廣台南的建築、街景、人情味及充滿了日本已消失的昭和懷舊風情,讓日本跟台灣的觀眾發現台南的古都魅力。林國華也期待該劇播出後能吸引更多日本遊客到訪台南,實際體驗劇情裡所走訪的各個台南景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