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金龍年!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走春祈福好去處

分享:

喜迎金龍年!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走春祈福好去處

2024/02/01 14:01:19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喜迎金龍年!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走春祈福好去處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國人喜歡到廟裡拜拜,祈求來年諸事如意。全國知名賞桐景點、位於苗栗銅鑼的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腹地廣大,環境優美,是全台最大宗教文化園區,為服務國人,道場將於今年春節初一至十五(2/10-2/24)擴大規模舉辦新春活動,邀請國人來拜拜祈福迎龍年。

活動詳情如下:

一.過火七星爐旺運陣:把身上不好的霉運去除,一切能逢兇化吉,除舊佈新。

二.媽祖好運鑽轎腳:媽祖保佑您,龍年財源廣進,事業鴻圖大展。

三.免費領招財進寶發財米。

四.參拜200年福德正神土地公,求財賜福,有求必應。

五.心「響」事成敲銅鑼活動。

六.大年初五舉辦月老姻緣燈法會、龍神燈法會及各種平安光明燈祈福法會,且提供免費祭改活動,由國寶級大法師持法器把身上不好的能量去除。

七.免費領取龍年姜太公春聯及姜太公平安符。

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地處台灣最大龍脈,座落形如元寶般的雙峰山,山明水秀,鳥魚花香。大院主祀姜太公,由於前身為媽祖村,也供奉湄洲媽祖、白沙屯媽祖、北港媽祖、鹿耳門媽祖、松山媽祖、板橋媽祖、南天宮金媽祖等七尊媽祖,並擁有全台唯一的「七彩神轎」,每年「三月瘋媽祖」,遊客、信眾絡繹不絕。另外,以傳統客家米倉為造型的天地財庫、兩百年土地公也是園區熱門景點。歡迎國人至大院走春,好運「龍」總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