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2/4-2/10

分享: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2/4-2/10

2024/02/02 11:28:37文/曼樺老師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2/4-2/10

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分析,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2/4-2/10。上榜的會有誰呢?快點來看看。

【事業運前三名】

1.猴:

本周運勢漸漸向上,為第一名。過年期間意外的忙,一邊賺錢,一邊又想休息,犧牲休假總是有代價回報的。

1.雞

本周運勢紅翻天,同為第一名。工作累人昏天暗地,喘不過氣,雖然你很想放假,服務業過年也不得休息。

2.龍

本周運勢不凡,為第二名。過年期間忙碌不堪,工作能量大,等待許久的成就感到來,終於能趁此機會表現,可喜可賀。

2.馬

本周運勢開始上揚,各種好運與順心的事出現,同為第二名。利用過年期間與長輩多聯繫,有助事業。

3.蛇

本周運勢比想像中好,為第三名。儘管別人放假,你依然勤奮努力在自我崗位上加班,新的一年有新的期許與藍圖。

【財運前三名】

1.雞

本周正財運豐沛,順勢帶來偏財。雖然是辛苦財,但已經贏在開春起跑點上了,還是值得慶賀。

2.猴

本周意外的忙碌,賺現金的機會不怕沒有,卻不能喘氣休息。過年期間等同平常日子,甚至更忙。

3.龍

年前穩定的處理手頭上的資產,並且配置相關金融理財,穩穩當當的”躺富”。”躺贏”。羨煞一堆人。

【感情運前三名】

1.雞

單身者愛情運上升,甜蜜感的產生,是因為有互相尊重與疼惜的對方,你很慶倖在對的時間,找到一個愛你的人。

2.馬

愛情運上升,高中同學的新年聯誼會,讓你充滿期待。希望能遇到心儀欣賞的人,展開戀情,一整年都開心幸福。

3.猴

愛情運不錯,剛進入戀愛階段的情侶戀情更加火熱,加上過年的假期到來,有許多機會促成,深入了解彼此家庭。

【健康運前三名】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龍

健康運不錯,過年期間大魚大肉,同時也補充綠茶,烏龍茶來加強代謝,每晚公園散步,日子過得很心安。

2.猴

健康運不俗,健康為財富之母,利用過年好好打下健康的身體基礎,吃得好,睡得飽,準備來年的硬戰。

3.雞

健康運挺好,注重養生愛美的你,早餐開始吃得清淡。包括豆漿,蜂蜜水,蒸的紅薯助於清腸的食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