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捷生醫1月合併營收4,328萬元 年增75%

分享:

加捷生醫1月合併營收4,328萬元 年增75%

2024/02/16 17:17:43文/資深記者 林憲祥
加捷生醫1月合併營收4,328萬元  年增75%

受惠於春節送禮需求增加,台鋼集團旗下的甲魚營養保健品領導品牌加捷生醫(4109),1月份營收為4,328萬元、年增75%。
 
加捷生醫表示,1月份營收表現成長強勁,主要受惠於春節送禮需求增加及對米香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米香食品)的投資產生正向效益。加捷生醫多年來致力於以天然在地的健康理念發展優質保健食品,旗下擁有包含食品科學博士、藥師、食品技師、營養師、保健食品工程師的專業研發陣容。去年底投資米香食品並取得其經營權後,除結合米香食品健康、美味的理念外,更以加捷生醫本身健康安心品質管理的專業能量,為米香食品帶來更多的助力,讓與米香食品合作團膳的企業員工未來在餐點享用上,不僅能吃飽、更能懂得吃好,為追求健康飲食帶來更多的可能。
 
加捷生醫指出,米香食品致力於提供高品質團膳服務,主要為大型企業提供員工餐的全套解決方案,包括中央廚房烹煮配送到點、人員駐場烹煮、便當和桶餐等服務。米香食品以其專業的烹飪技術、優質的食材和貼心的服務,在業界贏得良好的口碑和廣泛的客戶基礎。
 
加捷生醫與米香食品強強聯手,未來米香食品將在加捷生醫的資源挹注下,以「健康、安心、美味」的理念,更加滿足現代人追求健康飲食的需求。展望未來,加捷生醫在擴大健康追求的業務版圖,為客戶提供更多元、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後,也使營收增長正向可期,逐步強化加捷生醫在保健食品領域的市場地位。未來將繼續致力於提升產品品質、拓展市場,並與旗下公司攜手並進,今年整體營收樂觀可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