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詐欺!女模大反擊,酒醉被性侵逼簽性愛條約

分享:

沒詐欺!女模大反擊,酒醉被性侵逼簽性愛條約

2024/02/23 13:10:55文/記者 許怡雯
沒詐欺!女模大反擊,酒醉被性侵逼簽性愛條約

擁有百億身價的旅美波霸奶茶大亨俞宗明,日前提告28歲女模詐騙上億元,檢調大動作到女模住處搜索。不過,女模出面反擊,還原事件真相表示,俞宗明曾趁她喝醉斷片時性侵,還要求簽下性愛合約,但當她想要斷絕關係,並歸還金錢時,是俞說不必還錢、卻又對她提告,還假扣押她的財產,甚至對外放話指她詐騙,根本是「愛不到、就要毀了她」。

今年53歲的旅美波霸奶茶大亨俞宗明,日前向28歲女模提告詐欺,檢調大動作的調查並前往住處搜索,還表示懷疑有共犯等。不過,被告的當事人女模也跳出來,接受媒體訪問,還原她與俞宗明的愛恨情仇,簡單的一句話,就是「愛不到、就要毀了她」。

女模表示,她因在台灣拍攝奶茶杯宣傳影片而認識俞宗明,對方隨後主動透過當時的行銷公司積極接觸,邀請她隔年5月與另一位模特兒前往美國,到洛杉磯舉辦的展覽擔任Show Girl。展會結束後,俞男還帶著所有工作人員到拉斯維加斯遊玩。

女模說,當時俞宗明大獻殷勤,在工作接觸及一次集體出遊後,也覺得俞不僅事業成功,個性也體貼大方,進一步確認婚姻狀況時,得到是「前妻」在韓國時,確實就鬆開心防。因此,之後都會一同出席友人的聚會。直到去年七月時,邀約前往澳門旅遊,但是安排二間房,希望藉此多認識彼此。

豈料在澳門時,有一晚與俞宗明兩人共進晚餐,先喝了紅酒,接著在飯店的酒吧喝調酒、再到隔壁飯店酒吧續攤,最後俞提議回到飯店教她玩牌,輸的喝酒。她說,在酒吧的時候還有意識,回到飯店房間改喝威士忌,不久後就喝到斷片,不記得自己在玩什麼牌。

女模說,她第二天醒來,發現自己衣衫不整,詢間俞宗明時,對方僅簡單帶過,表示只是兩個人都喝多了。但到了八月,俞男邀C女前往中國大陸昆明,雖然兩人仍是分訂不同的房間,但C女半夜睡夢中到感覺有人在碰她,驚醒過來竟看到俞就在床邊,原來俞在辦理入住時偷偷留了她的房卡,她有點不滿地質問為什麼這樣做,俞竟說,上次在澳門已經跟他「在一起」過,為什麼這次不行,這才驚覺,上次在澳門對方可能趁她沒有意識時與她發生關係。

女模說,她懷疑上次俞男趁她醉倒時性侵,因此產生戒心,兩人吃飯喝酒都只淺嚐,最多只喝一杯。俞勸她多喝酒的時候說,她應該像在澳門喝很多酒就很好,比較放得開,還描述了很多她不好意思轉述的私密情節,讓她確定當天俞確實趁機與她發生性關係。

女模說,她發現俞男說謊,就再一次質問他到底已婚還未婚,俞男除了一直為了趁她酒醉時侵犯她而道歉,也坦言現任的妻子長年住在美國,原來俞一直在騙她。而已婚事實曝光後,就開始大手筆花錢,並且開出5年1億元新台幣的「性愛合約」,但仍為她所拒,還威脅如果不簽五年協議,會叫自己的妻子告她,「你的損失會更大」,果然最後竟然指控她詐欺。

網友看這整起事件認為,要追女孩就好好追,不用有欺騙方式,感覺俞明宗就只是想要與女模有肉體關係,才會那麼心急,趁女生喝醉侵犯,其實,只要再一些耐心,女模應該會有機會愛上俞的,只怪俞太猴急了,才會追不上這女模。

對於女模的指控,俞宗明所委任的明永聯合法律事務所表示,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對此案回應,一切等候司法的結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