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國昆凌」被控詐財!昔坑富商遭判刑 淪小三控男騙財色 黑歷史被翻

分享:

「酒國昆凌」被控詐財!昔坑富商遭判刑 淪小三控男騙財色 黑歷史被翻

2024/03/05 13:28:32文/資深記者 柯映青
「酒國昆凌」被控詐財!昔坑富商遭判刑 淪小三控男騙財色 黑歷史被翻

台中市一名台商控訴「酒國昆凌」,陸續以母親癌末、幫家人做業績、假冒集團總裁之子發簡訊,坑騙數十萬元。9年前以「酒國昆凌」酒店圈闖出名號,現被指控加入「剝皮」包養網站重出江湖詐財。昔日對其他「恩客」坑錢黑歷史、指控男友騙財騙色過往也被翻出。

今年初一名台商向警局提告,在Sugarbook和甜心寶貝包養網站陸續遭遇「詐騙」。尤其9年前曾以「酒國昆凌」名號的張女,訛詐數十萬元。張女自稱是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的乾妹、台中望族某集團呂姓總裁之子曾有婚約等,取信他騙錢。先謊稱母親癌末要25萬元轉住安寧病房;之後更以幫「弟弟」牛郎店做業績要刷他信用卡10萬元遭拒;沒想到竟假冒台中某集團總裁兒子名義發簡訊,要求墊款15萬。台商匯錢才發現被騙,張女嗆他與網站很多女生聊,「為什麼要假裝對我認真?」憤而報警提告詐欺。

張女原本姓沈,在台中知名海派酒店上班時,因相似周杰倫妻昆凌而有「酒國昆凌」稱號。2015年張女與組頭男友設局,坑騙每月15萬包養的王姓醫事檢驗富商簽賭,4個月狂輸2700萬元。後又以欠債360萬元需代償,密籌1800餘萬元放年利率87%複利高利貸給恩客,王姓富商被坑騙4千萬不堪負荷報警,張女遭判1年,緩刑2年。

而3年前,張女臉書以「酒店小昆凌存款1.7億的本人」發文,指控與台中知名Friday的男公關交往,對方自稱身價上億,一年花在對方身上千萬,約會玩樂都由她埋單,還贈送40萬元沛納海手錶。沒想到對方另有女友她淪為小三,懷孕時對方也不相信不聞問,揭露對方騙財騙色。

而近日「酒國昆凌」因加入剝皮集團,再被台商控告詐財。網路也討論「『歡場無真愛』居然還有人不懂?」、「自找的」、「你情我願怎麼能叫騙」、「現代的抖內文化現實酒店版就這樣」、「日女賣也是因為牛郎 花錢真的是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