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仙託夢法師 桐花樹命名「桐花順」 靈氣保佑遊客招好運

分享:

黄大仙託夢法師 桐花樹命名「桐花順」 靈氣保佑遊客招好運

2024/03/07 16:11:20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黄大仙託夢法師 桐花樹命名「桐花順」 靈氣保佑遊客招好運

位於苗栗銅鑼的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是全國著名賞桐景點,由於供奉姜太公、黄大仙、土地公等諸多神明,整體規劃融合宗教元素,也是全國最大宗教文化旅遊園區。近日傳出,園區一棵桐花樹被取名為「桐花順」,相當有趣,引起遊客好奇,原來是神明託夢指示,道場才會如此命名。


↑圖說: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桐花順」。(圖片來源: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提供)

「桐花順」就位於兩百年土地公的龍脈石前方。道場主席羅世新表示,前幾天,大院內的神明土地公和黃大仙託夢給道場法師阿順仔,告訴他龍脈石前的一棵桐花樹有靈氣,必須取名「桐花順」,可為造訪遊客帶來好運氣,保佑人生如拿一手好牌,事業上得以順風順水,因此道場才將此棵桐花樹命名為「桐花順」。羅世新也指出,三年前,黃大仙自香港渡海來台安座,當初便是託夢給法師阿順仔,此外,原本園區就有一棵高達七米、樹冠約四米的「台灣桐花王」,其靈氣有如當王稱霸的氣運,是園區的珍寶,如今在桐花季即將來臨之際,在神明指示之下,又有「桐花順」,可謂錦上添花,是個大喜兆,道場也會將此處以撲克牌元素造景,預料將會是今年桐花季園區熱門打卡拍照景點。


↑圖說:遊客與「台灣桐花王」合影留念。(圖片來源: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提供)

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腹地廣大,綠意盎然,環境優美,主祀姜太公,由於前身為媽祖村,也供奉湄洲媽祖、白沙屯媽祖、北港媽祖、鹿耳門媽祖、松山媽祖、板橋媽祖、南天宮金媽祖等七尊媽祖,並擁有全台唯一的「七彩神轎」,全年開放遊客鑽轎腳祈福。另外,遊客也可以至傳統客家米倉為造型的天地財庫參拜,領發財米求財,以及向文昌帝君求功名、祈求月老星君賜良緣。道場期盼能跟苗栗鄉親共生共贏,活絡地方經濟,讓客家大院能成為世界認識中華道家文化與客家文化的重要窗口。


↑圖說:遊客於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桐花順」前合影。(圖片來源: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