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意度「超越藍綠」?民眾黨駁追齊藍綠 網譏:席次跟滿意度何關?

分享:

不滿意度「超越藍綠」?民眾黨駁追齊藍綠 網譏:席次跟滿意度何關?

2024/03/21 18:44:41文/資深記者 柯映青
不滿意度「超越藍綠」?民眾黨駁追齊藍綠  網譏:席次跟滿意度何關?

要推倒藍綠高牆「超越藍綠」的民眾黨,不滿意度「超越藍綠」?最近一份新民調顯示,民眾黨立委的滿意度最低、不滿意度最高。民眾黨表示以僅有8席立委,滿意度跟兩大黨不相上下,是很大肯定。

根據該份最新民調,對三黨立委滿意度調查,民進黨40.7%;國民黨36.8%;民眾黨34.2%;而不滿意度民眾黨46.7%、國民黨45.9%、民進黨42.3%。民眾黨駁斥這是以假客觀數據,刻意做出有價值判斷的報導。若看滿意度幾與兩黨超過50席立委的藍綠滿意度追齊,民眾黨立委表現非但不差,反而是CP值很高的績優股。

網友紛紛表達意見。「席次跟滿意度有什麼關係?」、「數字觀念跟意義不清」、「這數學好棒,天才呀!」、「蹭藍蹭綠投機戲賀」、「以前所謂第三勢力小黨 很多是叫好不叫座的  因為資源有限  能出線通常都是最理想最德高望重的才能超越傳統板塊出線  小黨資源少又被眾人X的話  那就幾乎沒有存在的價值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