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國正兒爆召妓!秀健保卡拍照心得 李天鐸:政治操作不適任國安

分享:

邱國正兒爆召妓!秀健保卡拍照心得 李天鐸:政治操作不適任國安

2024/03/29 11:48:25文/資深記者 柯映青
邱國正兒爆召妓!秀健保卡拍照心得 李天鐸:政治操作不適任國安

國防部長邱國正在國安局服務的兒子,遭爆非法召妓。遭爆料的內容,男當事人不但手拿健保卡證明身分的照片,還揭露多位應召女的資料,暗指邱國正雃子召妓後寫心得,持有多部不雅影片和照片。國安局表示已立案,透露邱國正願意配合調查。但520前夕遭爆黑料,時機敏感更讓外界認為是要卡部長之位政治鬥爭。

邱國正兒爆出爭議不只一件。當年在軍情局期間到土耳其留學,身份遭洩露,軍情局緊急從土耳其將邱國正兒撤回台灣,避免被中共扣作人質。中國網站文章甚至還稱「台灣軍頭之子差點被大陸活捉」。

2019年總統府特勤爆出私菸案,邱國正被任命國安局長,放話下重手整頓。便走耳語重提邱國正而當年土耳其失風事件;後來邱國正拜託下國安局局長李翔宙與軍情局長劉德良「照顧」,兒子才得以轉入待遇更佳的國安局。

邱國正曾表示,看到兒子因他而捲入官場黑函,自己決定接國安局長。卻沒想到下台前兒子被爆醜聞。國安局退役上校李天鐸表示,邱國正治軍嚴謹,現在被戴一頂大黃帽,故意要讓邱國正難看。黑料內容突顯邱國正兒任職軍情單位卻基礎教育訓練不夠,風紀問題衍生國安危機,不適任國安單位,也刻意要拉馬邱國正系統下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