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又推出新披薩了! 這次竟然結合清明節必吃的草仔粿 ?!

分享:

必勝客又推出新披薩了! 這次竟然結合清明節必吃的草仔粿 ?!

2024/04/02 14:53:26文/營養師 高敏敏
必勝客又推出新披薩了! 這次竟然結合清明節必吃的草仔粿 ?!

必勝客又推出新披薩了!這次竟然結合清明節必吃的草仔粿 ?!甜甜鹹鹹的的味道⋯你們買了嗎?
奉上必勝客芝心雙粿草仔龜比薩熱量,以下為每一份之數值

芝心雙粿草仔龜比薩
熱量:2526kcal
碳水化合物:403g
蛋白質:73.8g
脂肪:69.1g

聽說這個草仔龜披薩很難製作餡料也很豐富,營養師就帶你們看看他到底有什麼餡料吧!

身體芝心餅皮,我知道芝心餅皮很美味,不過!以大披薩的薄餅皮vs芝心餅皮,一小片的熱量就相差120大卡!
龜殼邊薯金幣,炸到香酥脆的薯餅,聽說是吃必勝客的必點小菜?不過營養師要提醒大家,食物經過高溫油炸之後,,會破壞其中的營養素,還會讓熱量爆高!
龜殼邊香菜,雖然香菜本身的氣味讓很多人敬而遠之,但是香菜富含維生素A,可以保護皮膚、眼睛的健康,還有抗氧化、延緩老化的功效!
龜殼艾草粿皮,將艾草煮軟之後搗碎加水製成,古人認為艾草粿皮有殺菌、驅邪的功效,吃起來還有淡淡的清甜香氣!
龜殼蘿蔔絲+菜圃米,鹹香的蘿蔔絲真的很唰嘴,但為了讓口感更美味在烹飪時可能會拌上大量的油,所以本身的熱量就很可觀!
頭部、尾部、手腳萬丹紅豆餡,紅豆本身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不過做成餡料時可能會拌上大量砂糖,因此熱量也會增加!
你們最想吃哪個部位呢?營養師當然是最愛香菜啦~不過鹹鹹甜甜的味道的確讓我挺好奇的,
無論你們吃哪種披薩,營養師都希望你們掌握健康吃披薩的tips。
奉上披薩這樣吃更健康:
1.跟親友分食 分散熱量、增進感情
2.搭配無糖茶、無糖黑咖啡、無糖豆漿 減少熱量負擔
3.先吃一碗菜補充膳食纖維 增加飽足感、墊墊胃
4.搭配酵素酶較多的水果如:奇異果、鳳梨等等 加速消化、加快代謝體內堆積物
好啦~只能說必勝客真的很會玩披薩,雖然一大片的熱量很可觀,不過大家聚餐點一份來嚐鮮一下還是很不錯的。
大家吃過這個草仔龜披薩了嗎?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