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萬年父親」宋閔亨抗癌不敵病魔,影迷悼念

分享:

韓國「萬年父親」宋閔亨抗癌不敵病魔,影迷悼念

2024/04/08 13:50:00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韓國「萬年父親」宋閔亨抗癌不敵病魔,影迷悼念

南韓資深演員宋閔亨,以其深厚的演技和溫暖的父親形象深植人心,於3日因膽囊癌手術後病逝,享壽70歲。消息傳出後,不僅震驚了整個韓國演藝圈,同時也讓廣大影迷感到悲痛。

宋閔亨的演藝生涯始於1966年,以童星身份出道,並在之後的數十年中,因其出色的演技及專業操守,獲得了「萬年父親」的美譽。他曾參演包括《沒禮貌的英愛小姐》、《SKY Castle天空之城》、《哲仁王后》等多部著名韓劇,不僅與多位一線明星合作無間,更在觀眾心中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記。

遺憾的是,宋閔亨在生命的最後十七年裡,與癌症進行了四度抗爭。2006年拍攝《朱蒙》時,他發現肝臟長了5公分的腫瘤,但為了不影響拍攝進度,決定推遲治療。此後,他更是面對膽囊癌的手術,但最終仍舊敵不過病魔的摧殘。

他的病逝不僅讓同行深感哀痛,其曾在《沒禮貌的英愛小姐》中飾演女兒的演員金賢淑,也在社交平台上表達了對宋閔亨的哀悼與感激,稱其為一位永遠的慈父,且將透過影片留存其溫暖的笑容與親切的行動。

專家指出,膽囊癌早期症狀不明顯,容易被忽視,宋閔亨的案例再次提醒了大眾對於癌症早期診斷的重要性。網友紛紛表示哀悼之情,並對他生前的堅強與勇敢表達了深深的敬意。

宋閔亨的辭世,雖然使得韓國演藝圈失去了一位資深的演技派演員,但他為影視事業所作出的貢獻、以及他對角色的深情演繹,將永遠被記憶,如網友所言,「雖然人已離去,但作品中的那份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