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牽小手 駁二樂悠遊

分享:

大手牽小手 駁二樂悠遊

2024/04/09 16:55:38文/記者 賴君欣
大手牽小手  駁二樂悠遊

假日小孩放電的好去處!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四月集結多檔親子活動,in89駁二電影院結合著色比賽、電影放映、手作課程與市集,誠品駁二店規畫兒童主題書展,木育森林駁二門市舉辦「森林解謎,闖關送好禮」,更有適合大小朋友一同觀展的「玩玩兔米飛創意展」與「2024 貓貓蟲咖波十週年環島感謝祭」,邀請親子手牽手同遊駁二。

↑圖說:駁二藝術特區室內、戶外都好玩,在園區內隨處可見藝術作品,吸引小朋友的新奇視線。(圖片來源: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表示,駁二藝術特區園區內不只有寬廣的綠地讓孩子奔跑休憩,並且長期注重親子服務內容,當代館、動漫倉庫秉持推廣藝術教育理念持續推出各式主題展覽外,也時常辦理親子都能輕鬆消化的卡通特展、體驗課程,而步行在駁二園區內,沿途遇見的裝置藝術作品,更能吸引小朋友的新奇視線,十分適合安排親子行程。

↑圖說:「小小老闆市集」讓小朋友擺攤販售分享自己的物品,歡迎大小顧客光臨!(圖片來源: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駁二園區內的in89駁二電影院,有全台最大的親子影廳,具備兒童沙發座椅、兒童套餐與親子專用廁所等服務設施,是爸媽能自在帶著寶貝們共同觀影的貼心場所。適逢in89豪華影城 60周年慶,即日起至4月30日推出「集點護照著色比賽」;4月13日限定的「功夫熊貓-親子甜點手作體驗」,邀請型男甜點師江舟航指導小朋友們動手製作造型杯子蛋糕;4月13、14日舉辦的「小小老闆市集」,更讓小寶貝們直接在電影院前擺攤當頭家!

↑圖說:in89駁二電影院親子影廳備有兒童專屬設施及餐飲,讓爸媽帶著寶貝們也能自在觀影。(圖片來源: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此外,誠品駁二店即日起至5月9日推出「我是傳奇!兒童偶像星樂園」兒童主題書展,邀請大小朋友透過閱讀來追星,跟著故事中的傳奇角色以及陪孩子長大的超級巨星,一起挖掘創意、知識與勇氣。主打互動遊樂大型木製設施的「Wooderful land木育森林」,則舉辦「森林解謎,闖關送好禮」活動,於店內體驗設施並挑戰解答木育小卡,即贈送小禮。

↑圖說:「玩玩兔米飛創意展」展出超過300件獨具一格的miffy創意作品,人氣超旺!(圖片來源: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可愛的IP角色總是讓大小朋友都瘋狂,於駁二大勇區P3倉庫的世界經典「玩玩兔米飛創意展」開展以來人氣超旺,展出超過300件獨具一格的miffy創意作品;台灣原創漫畫角色「咖波」也將於4月27日至28日於駁二大勇區藝術廣場舉辦「2024 貓貓蟲咖波十週年環島感謝祭」,推出限定大禮包及區域限定紀念章,還有超萌咖波人偶見面會!歡迎大家手牽手前往駁二,度過充滿童心趣味的4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