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影片引熱議,民進黨新竹黨部主委陳建名疑似性騷

分享:

網路瘋傳影片引熱議,民進黨新竹黨部主委陳建名疑似性騷

2024/04/11 15:00:00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網路瘋傳影片引熱議,民進黨新竹黨部主委陳建名疑似性騷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成為熱門話題。影片中,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於活動上的行為引起爭議。影片顯示,陳建名在台上與台語女歌手張涵雅有較親密的肢體接觸,如搭肩和勾脖等,並疑似有低頭接近張涵雅視覺的畫面,這些行為引發外界對於性騷擾的質疑。

事件發生後,不僅在新竹地區迅速傳播,也吸引了國內外媒體和公眾的注意。陳建名本人及張涵雅皆於社交媒體上發表聲明,對此事件進行澄清。陳建名聲明中提到,當天與張涵雅的互動純屬友好、並無任何不當意圖。他承認因酒後行為變得較為放縱,但強調絕無性騷擾或試圖強吻的行為,並向公眾及涉事人道歉。

張涵雅在其聲明中也表示,對於陳建名的行為並無感到不適,認為是外界誤解了他們的互動。張涵雅補充說明,兩人在私底下是好友,當天的行為完全建立在友好基礎上。

事件引發廣泛討論的同時,民進黨中央黨部也做出回應,表示將對此事進行性別平等調查,以確保所有黨員的行為符合黨的準則和社會期待。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也對此事件發表評論,指出陳建名的行為值得反思,並呼籲社會對於性騷擾議題給予更多關注。

此事件之所以引起廣泛關注,不僅因為涉事人士的公眾身份,也反映出當前社會對於性騷擾問題的敏感性。隨著調查進行,民眾期待能夠有一個公正、透明的結果,以澄清事件真相,並釐清今後針對類似事件的處理標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