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城美食在高雄 星馬名廚客座萬豪

分享:

獅城美食在高雄 星馬名廚客座萬豪

2024/04/11 20:00:15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獅城美食在高雄 星馬名廚客座高雄萬豪

↑圖說:高雄萬豪春季餐飲主題「舌尖上的星國之旅」,特聘星馬名廚李國祥(右一)客座交流, 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中),副局長孫春良(左一)特別到場支持。(圖片來源:高雄萬豪提供)

季節更新、味蕾換新!獅城美食在高雄 ,高雄萬豪特別禮聘星馬名廚-李國祥主廚客座交流,推出十數道新加坡在地佳餚,以酸、甜、香、辣等多重調味融合台灣食材,重新詮釋家鄉風味。高雄市觀光局局長高閔琳,副局長孫春良更特別到場支持。

高雄萬豪酒店-豪享自助餐廳網羅全球各地美食,以味蕾體會寰宇行旅之樂。春季餐飲主題「舌尖上的星國之旅」,以魅力多元的新加坡餐飲文化為主,集結獅城的特色料理於餐檯上提供賓客自助享用。

↑圖說:高雄萬豪春季餐飲主題「舌尖上的星國之旅」, 推出多道新加坡在地佳餚,融合台灣食材,重新詮釋異國風味。(圖片來源:記者呂宗正拍攝)

被譽為新加坡國菜的「海南雞飯」,選用自然放牧的玉米雞浸泡在香料與雞油蒸煮,並以滾水及冷水反覆交替使肉質更加緊緻有彈性,加入金桔汁與辣椒帶出酸辣口感;搭配的雞飯也十分考究,將泰國長米浸入斑蘭葉、雞高湯、雞油及多種辛香料蒸煮40分鐘,鮮濃口感令人欲罷不能。

另一道新加坡必吃美食「肉骨茶」,添加足量的八角、桂皮、川弓、杞子、陳皮及丁香等十數種中藥材與香料熬煮茶湯,再加入肉質肥嫩的五花肉與排骨,口感溫潤香醇。去新加坡必嚐的經典小吃「香蕉班戟」在豪享自助餐廳也能吃得到!將煎至金黃絲薄的捲餅包裹旗山盛產的香蕉,果肉飽滿香甜,以鮮奶油稍加調味即完成。

豪享自助餐廳即日起新設新加坡美食專區,輪番推出令人驚豔的道地獅城美食。餐檯上另有逾百道日式、中式、歐風等精緻美饌,平日午餐每位920元、平日晚餐及假日午餐每位1,220元、假日晚餐每位1,320元,上述價格另加一成服務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