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雅驚傳慘烈火警 三死一傷 房屋點交引糾紛

分享:

台中大雅驚傳慘烈火警 三死一傷 房屋點交引糾紛

2024/04/12 15:10:00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台中大雅驚傳慘烈火警 三死一傷 房屋點交引糾紛

2023年11日下午,台中市大雅區雅楓街的平靜被一場火災打破,這場火災不僅摧毀了一座透天住宅,更奪走了三條生命,同時也有一人重傷。被救出的33歲林姓男子,傷勢嚴重,全身40%二到三度燒傷,經緊急送醫後,目前無生命危險。

台中市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發現現場火勢凶猛。進行搶救後,火勢在約半小時內撲滅,但現場悲慘狀況讓人觸目驚心:三具焦屍和一名重傷者。初步調查顯示,這場火災與一宗房屋點交有關,楊姓男子因欠下林姓男子一筆貨款並將房屋抵押給對方,由於未能支付積欠的房租,雙方發生糾紛。

特別的是,事發當天,林男攜帶姊姊及一名游姓女律師前往該處進行房屋點交,但遭到楊男的強烈反對。據了解,楊男不滿於林等人的催促和處理方式,一怒之下,潑灑汽油並引燃火災,導致包括自己在內的三人當場喪命。

悲劇的發生震驚了當地社區,也引起了法律界的關注。游姓女律師曾在高雄執業多年,擁有豐富經驗,台中律師公會已表示將提供幫助處理後事。目前,警方和消防部門正在深入調查詳細起火原因及全案經過,希望能給予死者家屬一個交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