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與德籍前夫漢斯驚喜宣布:十八年情緣再續前緣,雙喜臨門!

分享:

金星與德籍前夫漢斯驚喜宣布:十八年情緣再續前緣,雙喜臨門!

2024/04/12 18:30:00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金星與德籍前夫漢斯驚喜宣布:十八年情緣再續前緣,雙喜臨門!

在追求真愛的道路上,金星無疑是極具傳奇色彩的一位。從1995年勇敢接受變性手術,到與生命中的重要男人漢斯相遇、相愛,以至於因為深愛彼此卻又因孩子的戶口問題而不得不分開,金星與漢斯的愛情故事總是充滿了轉折與不易。

2005年,金星與漢斯的婚姻正式開啟,但好景不常,僅僅過了一年,為了孩子的戶口登記,兩人不得不做出了痛苦的決定——離婚。即便法律上不再是夫妻,金星與漢斯卻依舊相互扶持,共同撫養領養的三個孩子,證明了真愛遠超過一紙婚書的束縛。

驚喜的是,在相隔十八年後的今天,金星在微博驚喜宣布與漢斯復婚,且選擇在漢斯的生日當天公布這一喜訊,不禁讓人感慨這是命中注定的緣分。金星在微博中感性地寫道:"2006年為了給孩子落戶口無奈離婚……十八年後重新登記再結婚,也見證了我們一路的感情和責任;今天又是漢斯的生日,雙喜臨門!" 此外,她還將發文的時間選擇在13:14,象徵著"一生一世",暗示這份愛將持續一生。

金星的這一舉動不僅是對個人幸福的追尋,也是對愛情最美的見證,她希望透過自己的故事,傳達給天下有緣人一個信息:雖然生活中充滿了無法預料的困難與挑戰,但只要堅持愛與責任,終將得到應有的幸福。

眾多網友對此次復婚充滿祝福,紛紛留言表示:"祝福你們甜甜蜜蜜","有一種幸福叫做:你們"。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不僅令金星與漢斯成為眾人羨慕的對象,更成為社會上對於愛情不懈追求的典範。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祝福金星與漢斯未來的日子裡更加幸福美滿,也期待這份特殊而堅定的愛情能夠給更多人帶來勇氣與希望,證明真愛無關性別、國界,唯有心與心的相連才是最重要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