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蔡尚樺請辭《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有第三隊!│娛樂

分享:

品觀點│蔡尚樺請辭《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有第三隊!│娛樂

2022/06/27 14:09:10文/

根據了解《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固定主持人蔡尚樺將卸下負責賽事播報的主持棒,而第四季目前也在籌備中。

蔡尚樺在國立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畢業,曾擔任華視新聞和東森財經新聞台主播,並與知名主持天王曾國城主持《全民星攻略》節目而廣為人知,更在2020年獲得第55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而在該年也與徐展元擔任了《全明星運動會》的賽事即時轉播與採訪。(如下圖)


《全明星運動會》是由三立電視和台視聯合首播的體育競技實境節目,當中邀請各種不同領域的藝人明星來參與競賽,並分成紅藍兩隊角逐總冠軍杯,而節目播出後大獲好評,目前一共推出了三季(如下圖),第四季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此外第四季也將建立新隊伍「黃隊」參戰,原先紅隊與藍隊保持不變,而紅隊隊長繼續由江宏傑擔任,藍隊隊長繼續由錢薇娟擔任,最後新隊伍黃隊則將由台灣首位美國職棒登場左投,棒球國手郭泓志擔任。(如下圖)

根據了解,目前第四季也在籌備當中,至少有兩百位藝人明星報名,據說本季徵選也將與以往不同,將以體能狀態與運動風度為首要條件,因此目前所挑選的超級新秀都極有可能打破前三季的成績紀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