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姓名學分析,蔣萬安得三合,黃珊珊傲慢傷氣勢,陳時中頭大尾小│政治

分享:

品觀點│姓名學分析,蔣萬安得三合,黃珊珊傲慢傷氣勢,陳時中頭大尾小│政治

2022/06/29 14:30:45文/

台北巿長選舉傳出各黨可能推出的候選人選,包括國民黨的蔣萬安、無黨籍的黃珊珊、民進黨的陳時中等三人;對此,姓名學老師鄭宇寰老師分析指出,依姓名學來論,在虎年裡這三個人的命,蔣萬安得三合,黃珊珊虎入平陽遭犬欺,而陳時中則是頭大尾,下半年運勢會很辛苦,所以,若依此來論,蔣萬安最具巿長格。

台北巿長是各黨必爭之地,想要參與的人,都開始卡位操作,其中國民黨確定是由蔣萬安代表參選,面對目前可能的對手,包括無黨籍的黃珊珊,與民進黨籍的陳時中。

姓命學老師鄭宇寰表示,今年是虎年,依照姓名學分析,以蔣萬安來說,虎年裡的將官,又有一萬個女人力挺他,又屬馬得三合,這種姓名格局,不用高調去參與,自然會有婦女們的支持票湧向他來。

所以,儘管從外部大環境來看,蔣萬安與國民黨彷彿氣勢都不好,不過,就是這種弱弱的樣子,更加引來婆婆媽媽姐姐妹妹對於蔣萬安的憐惜,更加支持他。

而蔣萬安只要維持現在的狀況,保持溫良恭儉讓的斯文書生樣,自然就會有支持者主動幫他拉票,過去大家最氣國民黨的溫馴,不過,三年一輪,未來的流年又走回溫和禮貌的格局,反而暴衝之勢會讓人反感。

另外,黃珊珊在虎年遇上老虎入田,老虎本該在山林裡才能稱王,入田裡能做什麼,只有虎落平陽被犬欺,簡單講,黃珊珊雖然能力卻被打壓,個性非常強勢,沒有在怕任何人,具有王格,但偏偏就是被打壓,愈白目傲慢就會傷的更重,所以,今年選舉上,姿態要謙和,溫和有禮,對於選情運勢比較有幫助。

而黃珊珊也是目前最有機會與蔣萬安比拚的人選,倘若年底選舉只有這二位人選,就很有看頭,但是,若再加上陳時中來說,可能趨勢就會一面倒向蔣萬安。

陳時中來看,頭大尾小,上半年的運勢延伸去年的牛年的強勢,不過,進到虎年來時, 中字是蛇,蛇遇猛虎如刀入,這表示雨聲大雨點下,下半年的氣勢就會愈來愈差,也就是說,沒有年輕選票的票源,選情運勢也會愈來愈弱,所以,若真要代表民進黨出來選,將會對蔣萬安是助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