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誰放病毒進來?林靜儀:一輩子魯蛇怪爸當年沒戴套嗎|疫情

分享:

品觀點|誰放病毒進來?林靜儀:一輩子魯蛇怪爸當年沒戴套嗎|疫情

2021/07/02 13:11:41文/

民進黨前立委、婦產科醫師林靜儀,天天監督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不滿柯市府用疫苗解決北農疫情,在臉書批評「當疫苗是事後避孕藥,事先沒戴罩,打了就有效?」引發熱議。有網友在發文下方留言質疑「所以,病毒是誰放進來的?」林靜儀回應「一輩子當魯蛇怪爸爸當年沒戴套嗎」,語出驚人,惹怒不少網友,反擊「執政了,看不起魯蛇了嗎?」、「不負責任的民進黨爸爸」。

被林靜儀扯「避孕」批評,柯文傻眼回應:「奇怪,婦產科醫師想不到其他的方式形容嗎?算了,不要理她」。還有網友將林靜儀的留言截圖轉貼到PTT的八卦板並表示:「剛看到了張照片,結果看到婦產科醫師罵人老爸沒帶套?我看網友問的問題也還好,怎麼這麼兇?」

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說:「她的意思是人民是魯蛇抵抗不了病毒,不要想怪政府啦」、「翻譯:防疫神話破滅怪政府幹嘛,你各位」、「不是啊,這沒回答到病毒是誰放進來」、「所以誰沒帶套??不就陳時中不戴,結果中標」、「婦女部又要睡著了」。

林靜儀多次砲轟北市防疫作為,引發柯文哲支持者不滿,護理師張喬瑜6月28日在臉書批林靜儀是「把事後避孕藥來比喻疫苗的大嬸」、「都快五十歲的人了!整天開口閉口事後避孕藥」,林靜儀6月29日在臉書正面回擊,民進黨婦女部6月30日表示,「年齡、婚姻、是否生育,都不該是評斷女性的標準!」

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

血管外科醫生吳欣岱拉也發文支持林靜儀,「大家有沒有發現,總是用年齡、用有沒有生小孩來定義女性的都是同一種人?什麼人?無腦的人」,另外,還有台大醫師施景中、禾馨執行長蘇怡寧醫師、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醫師、恆春旅遊醫院醫師邱豑慶、知名牙醫師史書華聲援林靜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