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網路「照騙」防不勝防 修圖前後差很大|娛樂

分享:

品觀點|網路「照騙」防不勝防 修圖前後差很大|娛樂

2021/08/05 11:10:54文/

網紅、女明星、政治人物都逃不過網友犀利的眼睛和實事求是的精神,現在相機特效和修圖功能越來越強大,近日1名中國網紅用影片還原自己開關濾鏡「特效差」給大家看,從美艷動人瞬間變成50歲大媽,驚悚畫面讓網友全嚇壞。

中國網紅「小靈兒的化妝日常」常常分享化妝技巧,在直播平台上有近10萬人追蹤,近日她拍了一段使用APP濾鏡的影片,開啟濾鏡時,瓜子臉、五官精緻又立體,不過關掉濾鏡可就差很大,不僅膚況差,網友呼籲「不要覺得開了特效你就是美女,真的就是我這種大媽,面對現實不好嗎,男人們擦亮眼睛吧」。

(圖片來源於:網路)

其實不僅女生修圖功夫一流,現在連男生也是P圖達人,台灣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中,有一位參賽者小宜,胖胖身材加上肉肉臉,笑起來很可愛,自稱是「修圖界的魔術師」,拿著一張完全不像他的圖,豪氣稱圖中的人就是自己。

其實小宜是一位KOL網紅,社交媒體上是個酷似韓星的美男子,迷倒不少女生,修圖後的他毫無破綻,完全看不出真身竟是個200磅胖子。

戰力十足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也曾因修圖照成為話題焦點,一改在立院的戰神形象,陳玉珍也曾換上低胸洋裝受訪,或是穿黑色緊身衣變身黑寡婦都讓人眼睛一亮,雖然有網友吐槽美肌開很大,不過也有網友讚聲看起來蠻順眼的。

(圖片來源於:網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