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熊熊認失戀朋友背叛 經歷地獄般的日子|娛樂

分享:

品觀點|熊熊認失戀朋友背叛 經歷地獄般的日子|娛樂

2021/08/10 16:28:10文/

國光女神熊熊卓毓彤以台灣第一美胸圈粉無數,被網友封為G奶女神的熊熊去年捲入不雅片疑雲、與特斯拉男分手、婚事告吹等負面新聞。沉寂多時的熊熊重新出發,罕見在臉書自述去年的心路歷程,直說像是經歷了像地獄一般的日子。

熊熊在臉書寫到,去年男友、朋友的背叛、朋友的離開、失去工作、還要面對酸民的霸凌、賀爾蒙失調、投資失敗、各種狗屁倒灶、腦補抹黑一次爆發,真沒一件好事,在上完博恩《炎上BURN》節目後,我感覺自己彷彿從地獄爬了回來。

熊熊說,我正視自己的失敗、內心的瘡疤,脆弱以及心之所向,我從小到大就想做生意、沒有變過,想結婚、想生子,想讓自己變成有用的好人,然後能夠幫助到身邊的人~我現在當然也還沒成功,但我在夢想的路上前進,雖然我經歷一段很長的嘗試錯誤期,遭遇過許多難以想像的挫折,我的人生在很多人眼中簡直傷痕累累,當然肯定也有比我更辛苦的,不比較,我們互相鼓勵。

滿滿的勵志文顯示熊熊已經撥雲見日,吸引兩百多人留言為她加油打氣,藝人黃小柔留言「熊很勇敢也很努力,永遠挺妳善良的女孩一定會好運連連的」,好友賴薇如也留言「善良的人總是會有好報的!恭喜你浴火重生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