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X旺好運|鄰居圍籬成凶器!萬箭穿心煞恐傷健康|居家風水

分享:

品觀點X旺好運|鄰居圍籬成凶器!萬箭穿心煞恐傷健康|居家風水

2021/09/15 00:00:00文/旺好運

林太太一家住在近郊區獨棟別墅八年,每日可看青山綠樹秀麗風景令人心曠神怡。三年前對屋搬來新鄰居大肆整修將外牆裝上防盜圍籬箭尖,對於位於郊區的房子來說,的確產生嚇阻小偷光顧效果。但說也奇怪,不到半年左右時間,林先生某日突然一陣劇烈心痛倒地趕緊送醫,平日非常養生作息正常的林先生被檢查出得到急性心肌炎,還好及時送醫挽回一命。

林太太為了照顧先生,在醫院與郊區的家兩頭奔波,才短短時間整個人身形暴瘦氣色虛弱,健康明顯也出了問題;其妹妹建議姊姊找個專業風水師鑑定一下,是否居住已久的房子風水出了問題?

萬箭沖心煞沖犯到對屋鄰居NG !

旺好運風水專家谷帥臻老師指出,林太太住宅內部格局沒有太大問題,反而老師觀察外巒頭,對屋搬來鄰居的防盜圍籬箭尖朝外,原本只想防堵小偷,沒想到彎度剛好正沖指向林先生與林太太位於二樓的主臥房,形成風水上嚴重的「弓箭煞」或「萬箭穿心煞」;從屋內主臥看對屋新鄰居,其圍牆上早已準備好多箭蓄勢待發準備直射其主臥,萬箭圍籬指向自己令人不舒服,平日只能將窗簾拉上,嚴重影響屋內採光。

圖: 防盜圍籬箭尖對外,萬箭齊發沖犯對屋鄰居

新屋主不知自己安裝的防盜圍籬箭尖朝外擴散的型式,已嚴重沖犯到對屋原住鄰居各方面的運勢,尤其直接影響身體病徵,例如健康開始出問題,病痛小病不斷,意外血光開刀,或心臟病突發之急症;在人際關係上,也因為箭尖沖射影響,容易與他人相處不睦,產生口角是非,嚴重者犯小人官司訴訟;採用籠狀圍籬猶如鐵籠,被沖射者遇流年犯官符恐有牢獄之災;若圍籬安置太高遮擋到明堂視野,不論是安裝圍籬的屋主本身,或被沖射到的對屋鄰居,兩方前途都會受限運勢走下坡。

萬箭穿心煞破解方法

此屋被嚴重的「萬箭穿心煞」沖射,健康與運勢將越住越差,老師建議需在風水上做調整,以暫時降低居住者凶性,方法如下:

1.庭院外部種植9棵有高度的樹景排列成一整排,以樹海遮蔽對屋圍籬箭煞直沖自家的氣場;數字9先天五行屬「金」,數字9後天五行屬「火」,對方圍籬箭尖煞氣五行屬「金」,兩方抗衡「金」對「金」可守,「火」可煉「金」可攻,而不是毫無防護兵敗如山倒。

2.  二樓主臥透明窗戶貼一半霧貼,霧貼高度需遮蔽對屋直射而來的圍籬箭尖煞,上方不貼可讓採光直入房間。

3.窗外需卦風水制化物品鎮宅,尤以「化煞羅盤」為佳,羅盤代表天圓地方,內含八卦八方與易經六十四卦,可容納天地萬物化解不祥煞氣為鎮宅之寶。

俗語「千金難買好鄰居」,老師提醒大家「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你不喜歡的視野與煞氣,別人也不喜歡。一個簡單的道理大家都懂,屋主所選的圍籬樣式,無形中居然影響鄰居的視覺與氣運,也會有損自己的陰德果報。同樣的防盜圍籬效果,還有許多美觀的樣式可選擇,做個貼心的好鄰居,美化大家的視野,也能為自己的福德加分喔。

圖: 古典庭園圍籬樣式箭尖朝上比較好。

文章授權自:旺好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