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小寒」開運好時機,這5個生肖把握賺錢機會|命理

分享:

品觀點|「小寒」開運好時機,這5個生肖把握賺錢機會|命理

2022/01/04 16:40:58文/旺好運

小寒(1/5)即將到來,古代「小寒」本是天氣嚴酷的時節,如果不冷,到了大寒,天氣就會極為嚴寒,所以小寒在養生方面要多加注重養腎、保胃。而小寒過後,財運方面會如何改變,旺好運張明老師分享,5生肖在小寒到來時,財運也會跟著來,屬龍、馬、羊、雞、狗的人要把握賺錢的機會。

生肖龍 正財運旺

屬龍的人在小寒節氣屬於陽土克陰水,因此在正財方面會比較旺,也就是在工作上面可以有機會好好發揮實力,雖然工作會很忙碌,但能力會被看見,就會有機會升職加薪,所以近期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努力展現自己,就會很容易成功。

生肖馬 事業運佳

屬馬的人在小寒節氣屬於陰水克陽火,在事業運方面很好,在工作上有貴人協助,業績、提案方面的運氣也很不錯。原本就有實力的人可以趁這個時機嶄露頭角,還在學習的人請趕快增強自己的能力,好好把握機會準備大顯身手。

生肖羊 偏財運旺

屬羊的人在小寒節氣屬於陰土克陰水,偏財運落到你的財庫,建議可以多穿紅色衣物或佩戴紅色的飾品,可以增強偏財運的能量,近期可以試試刮刮樂或彩券的手氣,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入唷!雖然偏財運不錯,但在投資方面還是須多觀察再投入,會比較有獲利的空間。

生肖雞 衣食無缺

屬雞的人在小寒節氣落入食神的宮位,代表著各方面身心靈都很充足。也太幸運了吧!建議可以趁這段時間好好充實自己,想學什麼就去學,讓自己的內在更加富足,也可以為未來的正財運鋪好機會道路。恭喜你近期正能量滿滿!

生肖狗 正財運旺

屬狗的人近期正財方面會比較旺,雖然在工作上得以發揮,為你帶來不錯的收入,你的努力也會有所回報。但除此之外也須注意自己的身體不要太操煩勞累了,事實的休息也是必須的。

授權來源: 旺好運 資料來源: 楊登嵙老師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