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綠傾全黨之力助選 藍批空降罔顧民意|政治

分享:

品觀點|綠傾全黨之力助選 藍批空降罔顧民意|政治

2022/01/06 13:34:56文/

再過3天,就是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及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投票日,尤其中二選區選情膠著,民進黨中常會結束後,指示助選人員要繼續固票拉票。

民進黨在臉書PO出副總統賴清德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力挺雙林、終結惡鬥的影片,讓真正優秀的立委進入國會。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競總主委也站上宣傳車和林靜儀一起掃街拜票。

林佳龍昨(5)日抨擊,中捷藍線在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後更改路線、換車站,經過顏家一筆650坪土地,恐涉及土地炒作及官商勾結。對此,顏寬恒怒回,路線更改是各黨派參與討論,民進黨又是惡意政治操作。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反問,林靜儀要不要正英站周邊二萬多居民的選票?指林靜儀空降台中第二選區,拿不出地方服務政績,只好胡亂追打顏家房產,連台中捷運藍線「正英站」也無辜遭殃,可能因為捲入政治惡鬥遭廢除,傷害海線鄉親權益。

趙少康在臉書揭露「109年7月15日台中捷運藍線綜合規劃公聽會」資料的發言紀錄,台中市議會不分藍、綠、無黨籍議員都強烈要求中捷藍線在正英路設站,交通局也納入綜合規劃,還邀集專家學者討論後送交通部審議,林靜儀指控正英站圖利顏寬恒,等於把學者專家和中央、地方官員全拖下水。

趙少康表示,正英站周邊有兩萬居民,民進黨議員王立任、楊典忠也大力推動設站,是在地鄉親與里長殷殷期盼的建設,民進黨為了讓林靜儀選上立委,不惜「英人設事」毀掉正英站,把選舉放在民眾福祉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