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補助開搶!「高鐵國際城」加碼200元助攻嘉義在地觀光│嘉義

分享:

國旅補助開搶!「高鐵國際城」加碼200元助攻嘉義在地觀光│嘉義

2022/07/28 12:27:33文/

悠遊國旅1300元補助上路,又是暑假旅遊旺季,獲民眾超熱烈響應,位於嘉義縣太保市的預售案「高鐵國際城」搶搭這一波國旅熱潮,民眾只要賞屋捐出嘉義當地住宿發票,即可現領200元旅遊金,活動結束後,發票將全數捐助給「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做為公益回饋。

圖說:民眾搭高鐵到嘉義旅遊,高鐵站周邊有不少好玩的景點。(清景麟建築團隊提供)

清景麟建築團隊「高鐵國際城」位於嘉義高鐵特區,基地距離高鐵嘉義站僅350公尺,民眾搭高鐵到嘉義旅遊,高鐵站周邊就有不少好玩的景點,如故宮南院、台糖蒜頭糖廠等知名景點,未來五分車延駛高鐵段還能提供更多觀光機能。

清景麟建築團隊表示,因應此波國旅熱潮,特別針對來嘉義縣市旅遊住宿的旅客,推出超狂加碼回饋。清揚國際副總經理謝宗澂表示,「高鐵國際城」主力坪數30~38坪,目前周來人約40組,預估活動可增加200組來人。

謝宗澂說,只要憑7/15之後「入住嘉義縣市旅宿之發票」,於活動期間8/1~8/31至「高鐵國際城」接待中心賞屋,捐出發票立即領取現金200元旅遊金,確認下訂並簽約者,再加碼贈現金1000元旅遊金,總計最高有機會獲得1200元。

除了賺現金補助,民眾還可兼做公益,清景麟建築團隊於活動結束後,也會將發票全數捐助給「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做為公益回饋,活動資訊:https://reurl.cc/oQLYY3。(記者張雅雲/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