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後援會造勢時薪600元,網友大讚好老闆!好想應徵。|政治

分享:

陳時中後援會造勢時薪600元,網友大讚好老闆!好想應徵。|政治

2022/08/08 15:43:22文/

工讀時薪600元,是最近最夢幻的時薪,而開出這個「夢幻時薪」的竟然是陳時中後援會造勢時薪。一篇工讀訊息,出現在臉書「國立臺北科技大學_全體學生」的社團裡,內容就是參加造勢活動,重點在時薪600元,而這篇貼文引爆熱議,因為時薪高,工作輕鬆只要吹哨,吶喊跟鼓掌,網友喊,我要報名。

臉書社團文章一PO出,立即引起熱烈反應,當然,也引起對手陣營的攻擊,國民黨籍台北巿議員徐巧芯,在節目中就表示,打從陳時中宣布正式參選,每一場的造勢活動,看起來都非常熱鬧,人潮淘湧,結果原來都是花錢請來的工讀生。桃園巿議員詹江村也在臉書PO文表示,還是台北行情好。

而同時在PTT上也出現臉書社團的徵才貼文,引起熱議,尤其是工讀內容,簡直是涼到爽,文中寫著「大會流程中幾乎沒事,都是聽人在台上講看台上的影片,跟著大家一起揮舞小旗子偶爾拍拍手,但是主持人介紹丘達昌理事長上台時,要用力吶喊鼓掌,吹口哨也可以。最後陳時中演說完畢,15:30會準時結束解散,所有帽子物品等均自行帶走。」

圖說:桃園巿議員貼文表示,還是台北行情好。引起網友們熱議。

網友說,有錢領又有東西拿,只要拍手跟吶喊,工讀時薪居然有600元,這也太夢幻了吧,簡直是爽缺工讀,一定要去的。不少人在喊,在那裡報名?也有人說,現在600元,等接近選舉時,一定更高;也有人提到,過去參加造勢,都是領雞腿便當加飲料,現在進化到600元,好好喔,經濟真的很好喔。

只是大家也反彈,現在可以這麼公開嗎?用錢這樣撒,是怎樣?這樣也來騙選票,當年輕人真的那麼無腦嗎?不過,工讀錢照領,但票投不投,那就不一定。調查局應該主動偵辧了吧!

對於600時薪工讀,立即被陳時中陣營否認,他們表示,陳時中的造勢場合,每一場都很熱鬧,根本不需要花錢找工讀,這絕對是假訊息。網友也說,被爆出時薪600元後,再打去報名,己經說活動取消了,真的太可惜了,拜託,年輕人真的很需要工讀。

 
圖說:時薪600元的工讀,網友們高喊要報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