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柬埔寨,台男驚險跳樓,回台淚訴被剝削的日子!|社會

分享:

逃出柬埔寨,台男驚險跳樓,回台淚訴被剝削的日子!|社會

2022/08/09 11:20:10文/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指出,一名台灣24歲男子本月(7日)從柬埔寨飛回台灣,在兩年前因詐欺案被通緝,回台後隨即被警方逮捕,並表示過去自己在柬埔寨被剝削的日子。

這名男子也表示當初抵達金邊後就被帶去剃光頭、扣護照,和約20多個台灣人被關在一起,年紀最小的僅有15歲,期間不僅工作長達16小時,還目睹許多女性被性侵,甚至傳出槍聲。

隨後這名男子靠著自己偷回護照與手機,並與姐姐聯繫協助訂購機票,讓他在本月(5日)深夜從2樓跳樓忍痛逃生,並在(7日)順利搭機返台。

近日柬埔寨海外打工詐騙案眾多,根據消息指出自2021年至今已經接獲超過100件國外打工詐騙案,而柬埔寨有90多起案件。

而在海外打工詐騙案越來越多的情況下,警方也在桃園機場舉牌宣導:「高薪輕鬆含機票,小心自己被賣掉,海外打工被詐騙,小心成人財兩失」的警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