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關難過!艾成事件,心靈專家教三大步驟!避免悲劇發生|健康

分享:

卡關難過!艾成事件,心靈專家教三大步驟!避免悲劇發生|健康

2022/08/18 16:42:52文/

艾成墜樓身亡事件,引起社會廣泛討論,過去艾成在節目中,提到自身面對生活巨大壓力及人生低潮,甚至是憂鬱症發作時,簡直像著魔,連醫院也拒收。對此,心靈專家提醒,身邊若有這樣的家人朋友時,要清楚知道,這時候他們需要的不是「加油」聲,只要簡單的三步驟,陪伴、認同、療癒,就能避免悲劇發生。

其實,依照艾成過去的資料來看,面對生活的壓力及人生的困惑,他選擇進入宗教,也在朋友的支撐下,一直試圖的走出來。不過,儘管家人朋友們不停的勸說,始終還是無法阻止悲劇發生。

對此,專門教導身心靈的建安學院表示,大家對生命要有個清楚的知道與明白,無論是從宗教或身心靈上去找尋答案,得到的都是一個過程,再清楚一點就是一個劇情,或是影像,而這些上一秒發生,下一秒就不見,所以,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就是不要執著在劇情裡。

而根據美國精神科權威,大衛.霍金斯博士的《心靈能量》書中提到,心靈導師sandy表示,心理壓力是受到抗拒的情況所產生的淨效應,生命的事件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反應,抱持何種態度,而將決定對一個人生命的影響是正面還是負面,一個人體驗到是機會還是壓力,而這些情緒的反應,就被列出能量的等級。

以艾成的事件來說,在霍金斯博士的心靈能量,基於開店賠錢的內疚、自責、甚至出現自我否定,此時的能量呈現僅有30,接近死亡0的能量。這時處於極低頻能量,是很危險的。

所以,這時候要讓他的能量得到提昇,就要以超過200的能量展現來協助,所以,你在對一個處於低頻的人,繼續與他討論事件,等於是加深他對事件的認同,加深他的內疚與挫折意識。

有時我們也會對處於失意或是沮喪的人,給予事件的對錯認同與鼓勵。但這也是加深事件的發生,這些都無法幫助當事人脫離事件的糾纏,他始終將能量埋在低頻之下。

因此,最好的做法,是陪伴,認同與療癒。一個心靈受挫處理低頻能量的人,給予的陪伴,要拉至200以上,二相交流時,有機會把當事人的低頻往上提昇,而200以上的能量,包括信心、肯定、信任、安全感,甚至更高的是寬恕與了解事物沒有對錯。

這時候陪伴之餘,對於當事人的對談,就給予肯定字眼,例如,他正在抱怨,或是埋怨時,陪伴著給予,「哇!怎麼會這樣?」的回應,讓當事敝開心胸,這就在一瞬間拉高他的低頻能量。

之後,若能引導其去清楚知道,事件是沒有對錯的,讓其能夠專注在生命事件中,其他的美好事物時,就開始在幫他進行療癒。這與吃藥不同,是一種梳理與引導,當心靈能量往上去提升時,人的思維考量與呈現出來的行為,也都會大不同。

現代人壓力大,多多少少都會有所謂情緒病,只要認清楚生命的能量的呈現內容,加以運用在生活工作上,很多問題都自然解決。Sandy老師建議,大家可以好好去理解心靈能量的呈現,把自己情緒往高頻引導,如此,無論生命工作甚至婚姻感情,都能得到很好結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