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四腳督選情熱 張善政研究門延燒成政治事件│政治

分享:

桃園四腳督選情熱 張善政研究門延燒成政治事件│政治

2022/09/02 16:33:29文/

2022九合一選舉將在年底登場,桃園市長選戰從未如此受外界關注。于北辰笑說,桃園住了26年,第一次發現桃園市長的選情,可以比台北市還要熱,本周的北杯說故事不說鬼故事,來說桃園四結義的故事。

提到桃園市長選舉,于北辰直言,實在太搶鏡了!從國民黨初選鬧出羅智強跟朱立倫的「朱羅記事件」,後來羅智強成全了張善政,也跟議長邱奕勝、立法委員呂玉玲之間解開心結,國民黨終於團結一致。

沒想到民進黨開始接棒鬧不合,民進黨提名林智堅後,很多綠營重量級人物不滿意,例如鄭寶清就批評林智堅怎麼可以落跑?怎麼可以抄襲?林智堅退選後,改由鄭運鵬上陣,鄭寶清再度痛批,走了一個抄襲的,來一個挺抄襲的。

鄭寶清批評民進黨為利益打破建黨精神,日前完成登記參選桃園市長,為綠營選情增添變數,桃園正式形成了張善政、鄭運鵬、鄭寶清還有賴香伶的兩大一中一小的四腳督格局。

而張善政被研究門事件纏身後,鄭寶清的支持度會不會上升?于北辰預判支持度會上升,因為張善政選擇用政治問題的角度,來解決這個糾紛,不過政治問題用政治方式來解決,就會產生更多政治效應。

于北辰呼籲張善政出來面對,不要把研究門變成一個政治事件,「以訟止謗」不是在選舉剩下80幾天的作為,因為要等到判決結果出爐,不但曠日費時,選舉也已經結束,當然張善政的選情也會結束,政治事件、政治回擊、勇敢面對,才是這一次桃園市長選戰,最後誰能夠脫穎而出的關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