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嚴被抺黑,蔣萬安發文力挺:不能讓慈濟人流淚|政治

分享:

證嚴被抺黑,蔣萬安發文力挺:不能讓慈濟人流淚|政治

2022/09/13 13:10:06文/

慈濟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曝BNT採購「秘辛」後,引發民進黨、名嘴、網軍的出征,從政論節目到網路新聞等,撲天蓋地全是批評攻擊慈濟及證嚴法師的言論,這讓國民黨台北巿長參選人蔣萬安看不下去,發文表達不捨,同時力挺慈濟,強調,「證嚴法師為救眾生流汗,我們不能讓慈濟人流淚」。

蔣萬安13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出家師父及修行人正在廣場前,整理日曬的米穀,照片上秀出二句標:「證嚴法師為救眾生流汗,我們不能讓慈濟人流淚」。文中提到:慈濟做慈善,不是一朝一夕、不是從買疫苗開始,而是長達56年!任何想要抹黑慈濟的人,都應該去看慈濟發展史,然後捫心自問,對不對得起是非公道?

這篇文是在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把當初採購BNT時的秘辛真相公布後,慘遭民進黨色系的媒體、網軍、政論節目出征攻擊後,蔣萬安看不下去,主動發出的力挺文。

蔣萬安文中提到,1966年,證嚴法師捨不得窮苦民眾無依無靠,從同修們一天做一雙嬰兒鞋、三十位信眾們省下買菜錢開始,成立了「慈濟功德會」,開始幫助有需要的人。

經過56年的堅持,慈濟發展出「四大志業、八大法印」,分別是慈善、醫療、教育、人文、國際賑災、骨髓捐贈、環保、社區志工,每一項慈善工作,都是證嚴法師跟無數志工的全心奉獻。

文中,蔣萬安問:「為何一萬名同胞染疫逝世後,陳時中可以繼續被造神,在全球救人的慈濟人卻被污辱?為何買不到疫苗的陳時中可以選市長,洽購500萬劑疫苗的慈濟執行長卻被出征?為何推數位中介法的極權總統被吹捧,無私救人的證嚴法師卻被污衊成獨裁教主?是多大的利益,值得民進黨鋪天蓋地的抹黑慈濟?是多大的壓力,讓慈濟忍耐一年、捐完疫苗後才敢講真話?是多大的慈悲,讓證嚴法師被名嘴、網軍羞辱仍不發一語?」

蔣萬安用連續的問句,問出大家的心聲,明明慈濟都救人,卻被攻擊到如此不堪,有網友就力挺,留言:「支持慈濟!力挺慈濟!」「感謝慈濟為台灣所有的的貢獻
慈濟做公益是全世界有目睹的,各地有災情愛心永遠不落人後」!「下架民進黨! 台灣會更和諧! 意見不同,就攻擊是中共同路人,在內部找敵人,真是受夠了!」

貼文才出,短短一個小時,湧進上萬留言及按讚數,表示民眾也都感到心疼與難受,眼看慈濟及證嚴法師受到這樣的攻擊,大家都表示,支持力挺慈濟!網友們表示,將會支持蔣萬安所說的,「500萬劑帶有大悲心的疫苗,已經流淌在台灣人的體內,我們會帶著感謝、帶著慈悲,陪慈濟對抗民進黨的邪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