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天地台式茶餐廳丰盛町,帶您重溫兒時的美好!|美食

分享:

日曜天地台式茶餐廳丰盛町,帶您重溫兒時的美好!|美食

2022/09/22 08:35:55文/日日美食

《品牌介紹》

位於日曜天地OUTLET中庭的台式茶餐廳「丰盛町」,即日起菜單全面升級,延續大菜小作、老菜新作的精神,將記憶中的古早味,揉合傳統與創新,重新演繹『黑白滷、潮茶、砂鍋菜』的台式新風味。新菜單中增加三十多道新菜色,可選單點或套餐,適合2至6人享用。

「丰盛町」的用餐空間以巴洛克元素及台式磚牆為基礎,運用歐風街燈、幾何線條鍛鐵圍繞,鑲上菱形窗花點綴,呈現出跨時代既衝突又融合的設計風格。色調則以黑、白、銀及深木色為主,加上具光澤感的大理石桌面及透過自然純粹的植栽,繪出台式茶餐廳愜意舒適的用餐氛圍。

↑(台式茶餐廳《丰盛町》菜單。)

《餐點》


翡翠海鮮豆腐嗆鍋燒
店員會在桌邊現煮,可以看到烹調過程還蠻有趣的,先煲湯後再放入蝦仁、豆腐、魷魚,最後翡翠放進去後,整個香氣跟著煙一起飄散開來。吃起來口感非常鮮甜,後勁帶有一點辣味,豆腐吃起來稍微偏硬,但我覺得超!好!吃!來這裡一定要試試!

貴妃牛肋腩
牛肋腩吃起來很軟嫩,可以吃到一點點帶筋的口感,鹹度很夠超下飯,菜頭滷得很脆好好吃。


金菇炒水蓮
以新鮮的水蓮下去清炒,加入了薑絲跟一些菇類,整體吃起來很清爽,不過薑味蠻重的怕薑的人再斟酌!

芝麻豆乳雞
咬下去第一口有一種很香的香料味,外皮吃起來很脆,外酥內軟雞肉偏紮實的口感。鹹度我覺得剛剛好,咀嚼時有一點焦香的味道!


釜鍋燒豆花
豆花本身是用香濃的黃豆製成,每一口都能吃到豆漿本身的味道,湯頭以糖水作為基底,加入花生下去熬煮,甜度吃起來剛好不死甜,傳統的經典美食必點喔!

金桔檸檬
兩種酸的水果加在一起,甜度要調配到不酸澀,也不死甜是很困難的,所以我覺得店家很用心,甜味並不會蓋過檸檬跟金桔本身的酸味,比例非常完美!

桂花香鐵觀音
可以聞到淡淡的桂花香氣,整體好清爽而且會回甘,茶本身不會覺得有澀味,喝完覺得心情很好!

胡麻養生蔬
菠菜吃起來清脆、開胃,完全不會因為加了胡麻覺得重口味,上面撒白芝麻味道真的很香!

古味仿土雞
雞肉吃起來很嫩完全不柴,重點是不會很油膩!吃得到滿滿的膠質,這道是涼拌所以吃起來很清爽。

阿婆紅燒肉
吃起來甜甜的感覺有添加可樂去熬煮,肉質紮實越嚼越香~肥肉部位入口即化,裡面的豆干口感軟嫩,花生吃起來脆脆的。


青龍嚇皮蛋
有炸過不會有流心,皮蛋味不會很重,因為有甜甜的醬,不敢吃皮蛋的可以試試看!皮吃起來很Q,辣椒不會辣吃起來脆脆的很開胃!

家常白菜滷
口感非常軟嫩,幾乎入口即化,而且蝦仁的味道很濃郁,湯頭喝起來超鮮甜。


白髮魔女鍋
魚肉很紮實、新鮮,加蒜酥在湯裡面味道很香濃,有一點九層塔的香氣,炸米粉每一口都有吸到湯汁,花枝煮很久還是很好吃又有彈性。

重磅綠拿鐵
裡面有蜂蜜、波菜、堅果,第一口是蜂蜜的甜味,再來是蘋果跟芭樂的香氣,有點像堅果飲的味道。

不棄嫌芭樂汁
點無糖只有紅心芭樂的甜味,因為加紫高麗菜所以呈現紫色,紫高麗菜味道不重,所以沒有任何菜味,反而芭樂的味道比較濃郁!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
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