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鄉鎮陸續成立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競選總部 預告翻轉雲林  

分享:

各鄉鎮陸續成立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競選總部 預告翻轉雲林  

2022/10/08 19:47:17文/

國慶連假好日子,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林內、莿桐、褒忠、西螺、北港、麥寮等聯合競選總部紛紛成立,劉建國競選團隊準備翻轉雲林,讓雲林再次人民當家作主!


細數劉建國這些年為這雲林莿桐鄉爭取的建設,包含「樹仔腳舊堤防」景觀整治等數項工程,總經費達2.7億以上;也為林內鄉爭取,濁水溪幹線沿線新建自行車道與改善周邊環境1.6億元等等工程經費,將至少4.8億以上;在西螺鎮也有如西螺果菜市場轉型冷鏈物流專區6.47億元;在北港劉建國更是協助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俗稱北媽)提升至腦中風急救責任中心;褒忠鄉也爭取前瞻3,886萬元建置樂活長照館等,由此可看出,劉建國為地方成功爭取非常多建設。


如今,作為雲林縣長參選人,對於各鄉鎮擘畫上,劉建國也提出看法,例如林內鄉建置樂活觀光巴士、林內火車站活化再造,在西螺打造雙技(科技+生技)農業,並讓西螺果菜市場再升級,在北港全力完成「北港特一號道路」建設以及糖廠再造計畫等。
劉建國強調,雲林很多事情都已經晚人家一步,反觀隔壁嘉義縣翁章梁縣長一屆四年可以打造六個產業園區,雲林這些年不僅沒有新的產業園區,年輕人的未來不知道在哪裡,因此需要有人來彌補這些落後的工作,他有信心可以完成縣民的託付。


就如同過去飽受揚塵困擾的濁水溪沿岸鄉鎮,在他積極向中央爭取,並成功在107年1月邀請時任行政院長賴清德,親自到濁水溪會勘,並成立治理平台,由中央投注超過21億治理經費,濁水溪揚塵從106年59天揚塵日,降到去年6天揚塵日,今年到目前為止,只有一天,有這樣的「化不可能為可能」的治理經驗,以及成功爭取到國家級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研究中心等成績,讓劉建國有自信,帶領雲林急起直追。


同時雙十節當日,劉建國麥寮聯合競選總部也將在晚間6點舉行成立大會,屆時賴清德副總統也將蒞臨,同時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也將一同出席,與劉建國一同雲林新北大連線,一同贏得雲林與新北的勝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