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府諷雙技農業首都政見  劉建國競總:一計畫三名稱  縣府才胡推政見|政治

分享:

雲林縣府諷雙技農業首都政見  劉建國競總:一計畫三名稱  縣府才胡推政見|政治

2022/10/11 17:54:02文/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提出要打造雲林為生技、科技的雙技農業首都,遭雲林縣政府新聞處反諷像是趕進度、囫圇吞棗式的政見。劉建國競選總部副發言人林昀蔚今天(11日)表示,雲林縣政府曾在110年說要打造「北港水林產業加值園區」,結果111年4月又變成「大北港產業創生園區」,才隔一個月,5月名稱又變成「大北港科技產業園區」,呼籲縣府應統一名稱,不要「今天講完,明天就忘記!」

劉建國競選總部副發言人林昀蔚指出,候選人劉建國、立委蘇治芬和縣議員蔡岳儒、蔡孟真,昨天(10日)邀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台糖生物技術部執行長孫鈴明和虎科大農業技術系主任戴守谷等人到場聆聽,期盼能推動「雲林農業創新加值園區」,獲得陳吉仲主委允諾支持。

林昀蔚認為,新聞處長羅楚東身為一名政務官,對於民意代表用以這樣粗暴的言論,令人遺憾外,也再次呼籲羅處東不要自我降格成張麗善競選總部的發言人,切莫因為選舉而為反對而反對,況且蘇治芬委員、蔡岳儒議員、蔡孟真議員也都在場,試問羅處長「今天講完明天就忘記」的發言到底是在說誰? 

議員蔡孟真也指出,劉建國候選人提出的農業政見非常明確,就是要打造雲林「雙技(生技+科技)農業」,從這樣的政見中延伸出「雲林農業創新加值園區」,是非常緊密連結、規劃完善的政見,結果反而被縣府這種「一個計劃案冒出三種不一樣名字」說是「趕進度、囫圇吞棗式的政見」,實在是不可思議。

議員蔡岳儒則表示,縣府所謂的「大北港科技產業園區」的都市計畫案,目前根本連雲林縣都委會都還沒有進去,更何況縣都委會後還要送內政部都委會,整個流程跑完,至少要到114年才會有結果,而按照張麗善帶領的雲林縣府行政效率,要盼到張麗善的政見實現,北港人不知要等多久!

兩位議員更強調,縣政府為了掩飾自己的無能,胡亂收割之前蘇治芬縣長的政績,包括雲164線拓寬工程的預算是蘇治芬前縣長向中央爭取的;「北港特一號道路新闢工程」則是營建署埋單負責,與縣府也沒有任何關係,對於張麗善這種割稻尾的行為,實在令雲林人心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