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SDGs!高雄港務分公司開辦手機攝影共學課程│高雄

分享:

促進SDGs!高雄港務分公司開辦手機攝影共學課程│高雄

2022/10/12 17:10:22文/

為推動生活化的成人教育及提升數位行銷能力,臺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與社團法人臺灣港埠協會共同辦理「美力風華手機攝影美學課程」,邀請同仁及社區民眾共學手機拍攝技巧。民眾捐發票即可參加課程,募得發票全數由臺灣港埠協會轉贈公益團體,幫助社會弱勢族群,將溫暖正能量傳遞到社會各個角落。

臺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指出,時下運用手機拍攝人像、美食、紀錄旅遊,是多數人常用的方式。社群媒體的興起,公司企業更看重品牌及商品的整體視覺設計,學習攝影的技巧與構圖概念,成為從業職場必勝技能。

為實踐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SDGs),建立「全球夥伴」關係、提供「優質教育」。臺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與社團法人臺灣港埠協會共同辦理「美力風華手機攝影美學課程」,由專業講師教授如何用智慧型手機中相機功能紀錄生活、拍攝實物,增進彼此間共同的話題。

臺灣港埠協會理事長李賢義,也是港務公司董事長表示,視覺化閱讀已成為趨勢,運用好看的照片吸引大眾目光,已是數位時代下的決勝關鍵。本課程由港務公司同仁和社區民眾共同紀錄高雄港的美,也讓多元的港務夥伴發揮社會影響力,彼此激盪創意、增進理解。企業運營也應同步關心社區經營、友善環境及員工照顧,分享資源,共創價值,促進共榮。(記者張雅雲/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