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弘儀專程南下高雄力挺林志誠│高雄

分享:

鄭弘儀專程南下高雄力挺林志誠│高雄

2022/10/30 08:40:20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知名節目主持人鄭弘儀29日為了支持民進黨大岡山最年輕議員參選新人林志誠,專程南下陪同他挺進橋頭市場,及大岡山各主要幹道進行徒步、車隊大掃街。鄭弘儀向大家鄭重推薦林志誠,並強調林志誠才是大岡山最危險新人,也是綠營能否在此拿下第三席「全壘打」關鍵,更是民進黨在議會過半的最後一哩路。

鄭弘儀表示,選舉已到最後關頭,但新聞焦點大多是在北部,高雄在選情相對穩定、缺乏關注的情況下,恐催不出中間、自主選民投票動能,造成投票率低落,讓選舉回歸傳統「組織對決」,令以服務熱忱、問政專業起家的新生代、形象牌難以招架,因此他特地來到高雄,並為林志誠獻出本次選舉高雄首場造勢站台,就是要催出支持者的熱情,並且告訴大家從基層做起、無家世財團背景的林志誠,才是大岡山「真危險,最需要搶救」的候選人,呼籲最後關頭選民真要多給林志誠「一家再一票」才會過關。

圖說:鄭弘儀專程南下陪同林志誠挺進橋頭市場,及大岡山各主要幹道徒步掃街。(趙天麟服務處提供)

鄭弘儀指出,林志誠的「好用」,不只風評普遍令選民稱許,更已通過曾任民進黨中常委、資深議員的毒防局長的林瑩蓉,以及立委趙天麟、市長陳其邁等綠營從政者「完美檢驗」,也曾擔任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執行長,連在地立委邱志偉、前議員陳政聞分屬不同派系卻都對林志誠大表推薦,可說是真正經得起考驗,而林志誠平時待人隨和、處世溫和,但面對不公之事也不會軟,未來可望過半的議會民進黨團,就是要有這種具備團隊精神,又敢挺身捍衛高雄價值的人,才不會辜負選民期待,因此林志誠的當選與否,已不只是席次多寡的「數學題」,更是高雄價值能否延續、能否挺住陳其邁做好高雄市政的「是非題」。

鄭弘儀走出攝影棚陪林志誠掃街,令許多平日守在電視機前,習慣看他主持的鄉親又驚又喜,紛紛爭相合照、索簽名,並保證這票看在「鄭知道了」的份上,一定投給林志誠,令他們非常感動;但鄭弘儀仍重申,林志誠民調位處邊緣「不求高票,當選就差你這票」,呼籲大岡山選民要堅定力保最需被搶救的3號林志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