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安更勝選情,蔡英文站台,架離激動支持者|政治

分享:

維安更勝選情,蔡英文站台,架離激動支持者|政治

2022/11/03 13:41:20文/

總統蔡英文力挺台北巿長候選人陳時中,再度來到台北內湖開講,對於總統的站台,支持者選民興奮且激動,甚至高喊,不過,儘管選情重要,總統維安更重要,因此,對於太過於激動的支持者,依舊架離。不過,網友批評兩極,認為支持你還要被架離,心裡很受傷吧!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晚來到內湖開講,而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前來,再度合體助講,這己經是8天內五度前來,為陳時中站台,看得出來,蔡英文總統貿足全力的拉抬陳時中,顯然對於低迷選情感到非常焦慮。

來到內湖地區,蔡英文顯然有做過功課,直接開講的表示:「2020年在這裡台北市我拿到了53.5%的票,我們這次給他54%好不好。」台下選民非常的棒場,歡呼聲支持聲不停,氣勢高昂。

蔡英文也說:「雖然他對那個國際關係什麼,國際局的那個局長的還滿挑剔,那個標準還滿高的應該有很多合適的人。」而王美花也來站台,還想跟總統搶工作,王美花說:「我第一個時間說我如果沒工作,我願意來做總統說她也要做。」陳時中則回應:「這個局長昨天有人來應徵,但是我不會考慮,這幾個如果來我當市長很難做你知道嗎?」

三個人的台上宣講,確實把底下的選民逗的笑呵呵,甚至有選民很激動,尤其是看到蔡英文總統上台助講時,更是激動大喊,結果太過激動了,維安人員,趕緊架離。

專家認同維安人員作法,表示,再怎麼選舉造勢,還是要以維安為首要,千萬不能為了選舉,忘了國家安全,這種不專業的作法,會危害國家的安險。

不過,陳時中忙著開講,民眾黨的候選人黃珊珊也沒閒著,來到宅神朱學恆的直播間,大談在電視政見發表會時,勢必要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受,黃珊珊表示,過去外界都認為她太過理性,應該多加一些激情與情緒在內,才能讓民眾有感受,對此,她會在電視辯論會上展現,要大家拭目以待。

專家也說,黃珊珊真的是走理性派,讓大家感覺忘記她也在參選,像陳時中時不時爆一句幹話,但是,有人聽的爽,有人罵的爽,但是,不論黑貓白貓,能抓老鼠就是好貓,要讓選民有印象,才不會被棄保,這是台北巿三腳督的選情一定要注意的地方,選情進入倒數,這個部分更加重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