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彥毓處在當選邊緣 師兄賴瑞隆合體拜票 呼籲搶救實在做事的人│高雄

分享:

黃彥毓處在當選邊緣 師兄賴瑞隆合體拜票 呼籲搶救實在做事的人│高雄

2022/11/08 16:23:01文/記者 賴君欣

高雄市議員選舉,前鎮小港17搶8席,選情相當激烈!現在進入倒數三週,各個候選人都盡全力衝刺,高雄市前鎮、小港市議員候選人黃彥毓,8日在立委賴瑞隆陪同下,展開前鎮、小港車隊大掃街,有著師兄弟情誼的兩人,共同向市民朋友比出10號手勢,拜託大家以行動支持10號黃彥毓。賴瑞隆強調,前鎮小港17搶8席,選情相當激烈!師弟黃彥毓在當選邊緣,拜託大家11/26一定要出來投票、集中選票、不要分票,票投10號黃彥毓,讓黃彥毓順利當選,為議會添新戰力。

圖說:師兄賴瑞隆表示,黃彥毓是陳菊花媽市府團隊的優秀幕僚,積極主動、耐磨耐操。(黃彥毓競選總部提供)

賴瑞隆表示,黃彥毓是陳菊花媽市府團隊的優秀幕僚,積極主動、耐磨耐操。十幾年來在勞工局、經發局、水利局、工務局、市長室等局處歷練,累積專業幕僚經驗。此外,也擔任過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並到中央經濟部服務。賴瑞隆也說,黃彥毓是民主運動第二代,從小跟隨父親四處演講、發傳單,品格操守絕對禁得起考驗,現在將承續民主前輩用淚水及汗水甚至生命換得的民主自由,繼續為下一代打造更好的台灣,爭取高雄轉型建設發展。

黃彥毓說,感謝賴瑞隆委員從初選至今的的大力相挺支持,陪同掃街拜票。賴瑞隆委員優異問政表現及地方建設成績,獲公督盟連續13會期評鑑優秀立委,讓同為陳菊市府團隊出身的師弟壓力很大。未來將是彥毓進入議會後學習榜樣。黃彥毓也說,高雄轉型建設發展,勢必需要中央地方共同合作,包含亞洲新灣區2.0計畫、捷運黃線及紅線延伸、高雄國際機場周邊整體交通計畫、前鎮漁港招商升級、大林蒲遷村、設置寵物共融公園及高雄首座天文館、爭取國中小教育資源及設備改善等。未來將和賴瑞隆委員、陳其邁市長,中央地方連線合作,加速前鎮小港發展。

圖說:賴瑞隆黃彥毓師兄弟合體拜票,呼籲搶救當選邊緣、實在做事的黃彥毓(黃彥毓競選總部提供)

選戰倒數18天,黃彥毓強調會繼續一步一腳印爭取大家認同,掃街過程遇到許多熱情市民鼓勵支持,雖然有信心贏得最後勝利,但新人第一次參選,難免緊張,更要加緊衝刺,用雙腳走遍前鎮小港97里,拜託前鎮小港鄉親,11/26前鎮小港議員票投登記第10號,黃彥毓並說當選後將「馬上上手、馬上服務、沒有蜜月期」。

相關新聞